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全能选手佩里西奇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全能选手佩里西奇

发布时间:14-09-09 15:57 来源:nam121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下面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国脚:佩里西奇

  属性图&位置: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全能选手佩里西奇

  价格: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全能选手佩里西奇

  特点描述:佩里西奇总体来说,身高、体重、各项数据都较为均衡,以及拥有4个比较出色的隐藏属性,还有双脚5,这使他可以胜任前场的任何位置。(PS:使用过的朋友可以注意过,佩里西奇在ST、CF位置上的属性会高出1点。)楼主和置顶推荐贴里2楼某位同学介绍的一样,主打4114,自己银卡佩里西奇主打两翼,偶尔在CM全体不在状态的时候客串一下,基本上是一个万金油的角色。如果各位阵中有更加出色的球星,稍微强化一下的佩里西奇也是一个不错板凳人选。楼主在使用佩里西奇的时候,两个方面感觉比较出色:第一个是头球进攻上,经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现;第二个就是禁区前沿的搓射手感,相当酸爽。不足的地方,个人感觉是边路进攻,体能方面相比其他数据略显薄弱了。

  总结:佩里西奇是一名比较全面的前场球员,普通卡适合大家在前期或者中低配阵容中使用,或者强化后作为大牌球星的替补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佩里西奇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