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为煤球王正名 谁说FIFAOL3梅西不好用

为煤球王正名 谁说FIFAOL3梅西不好用

发布时间:14-09-09 11:24 来源:178 作者:mz_gdp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自上期本人发布的传奇阵容攻略后,不少新手伙伴报来喜讯,西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拿不到冠军了,能帮助到一些朋友,我很欣慰,本期也是趁着一个小空闲,再次说说关于梅西的用法,让更多人能看到。

为煤球王正名 谁说FIFAOL3梅西不好用

  首先上图是从数据库调出的梅西目前能力图,华南今日均价在500w上下,在FIFA Online3以身体 模型为主的“橄榄球”游戏,现实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游戏里面其实并不受欢迎,原因是90%的人根本用不好,或者说一直都是错误的使用方法,本人fifaol3只玩了1个月,新手说不上,老手也说不上,但我玩FIFA Online3前已经玩了12年实况,并且有5年fm经验,参加过不少比赛,自问我还是对竞技足球游戏有些理解的,今日我用我个人以西甲传奇联赛梅西一个赛季几乎不下40球左右的成绩来给大家讲讲一些心得使用方法。

  浅谈人物:FIFA Online3 大家都知道,模型的重要性,而梅西现实世界那么小,在游戏里面,要真实也只能做成那么小,FIFA Online3在设计梅西的时候,说实在也头疼,如何在黑又壮的天下里面,让这个世界先生价值可以体现,只能数值和隐藏(甚至超隐藏做文章了)

  梅西关键数值:

  射门:91 一级射门就有91了,在没赛季卡来的时候,是最高的,基本上梅西在禁区范围只要能射门,10个能进9个,不是虚的。

  加速:89 一级加速就有89了,在13赛季里面,有这个数值的有沃尔科特 w李根镐 胡尔克 奥巴梅扬 斯图里奇,这5个任务后面我补充下,这个加速梅西成王的重中之重,后面我具体会再讲。

  平衡:87 一级平衡就有87了,在13赛季里面,寥寥可数,有w李根镐 w桑切斯 w莫德里奇 w阿扎尔,这个重要性我也是后面会讲。

  站位:85 一级站位就有85, 13赛季里面只有法尔考,因此梅西的风骚跑位自然是少不了的

  控球:89 盘带:91 :能比肩的只有c罗,骡子就不去讨论他的万能了。

  花式:有人说会花式的,梅西是无敌的,梅西身体小,花式幅度也小,效果不大,其实会花式,很多人都无敌的很,因此这里我不讨论花式,特别是新手不是人人都会花式,而且我不用花式,对方也抢不到我球。

  个人感觉,FIFA Online3的设计人员在巅峰时期的梅西,对梅西这种模型搭配的这种数值调教,可谓相当用心极致,因为梅西实在太小了,如何突出他的灵活性,以及体现出球王的价值,这个数据我认为相当完美,基本上我用梅西,电脑或者pvp玩家 对方用任何球员包括黑又壮基本上是抢不到我球的,除非犯规。 而一但有机会有角度起脚射门,往往就是一个进球,下面就讲用法。

  位置:首先梅西尽量不要去打st中锋,因为在面对玩家 “5大神兽”的时候,在禁区里面比较深入的地方,相当难有机会起脚,而我测试的是传奇难度后卫,5大都测试遍了,这些传奇后卫的bug抢断 以及身体的那种碰撞,相信不少玩家都吃过苦头,打st的话,比较难发挥梅西的优势,当然你技术好,也没问题,因为梅西初始相当出色的站位决定他自动会寻找合适位置切入,但最适合他的位置,就是靠右cf 影峰的位置,前腰的话也可以,但是打前腰对操作要求比较高,你护不住球,还是打cf比较好,在这2个位置里面,梅西的突击纵深的优势就能发挥出来了。 而至于fw,建议就不要去用了,初始体力71完全不够用,尤其是pvp的时候,有体力的梅西,在下半场,那个时候才恐怖的。

  实战用法:接下来是重中之重了,讲梅西这个人前,我讲一下 同样是1987年出生的阿根廷同胞 莫拉雷斯,这个是fifaol3里面 最矮 模型最小的前锋,在百度贴吧里面,有位朋友用他是+8的金卡,他宁愿+1伊布都不用,直接用他打st了,+8加上10多级,那个数据的恐怖性我不想说下去了,欺负了相当不少人,但那个价格对比500w的梅西,是没可比性的,这2个阿根廷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模型特小,碰撞体积相当少。

  实战中,梅西拿球千万不要按加速键,就带着球绕来绕去,由于有着89的控球 91的盘带 外加87的初始平衡,基本上屁股后面顶着的人是挤不过你的,而旁边挤你是黑又壮肯定就犯规了,而加速键的会不会用,这个就是你能否玩好煤球王的关键,因为梅西在接球后,轻按一下加速键,10级后的梅西 加速有99 那瞬间的1-2秒,是无敌的,这和我们现实看到的梅西突然变相加速完全的几乎一样,之后角度出来就可以射门了,在这里主要有禁区前沿中部区域侧边带球突然加速,斜线突入点球点附近射门,还有一种是梅西在两翼接球后,横向加速,如果是右边往左边内切,可以zd射门,或者直接射门,10级100的射术我想不用多讲了,如果是左边往右边,尽量不要zd射门,直接起脚射门即可,他也正常用惯用脚射球门右边死角。

  看似那么简单,但要练好这个瞬间加速的无敌技巧,有难度,lol玩好一个英雄,起码都不下几十局 上百局我们知道玩lol,要真正上手好一个英雄,没有几十局,甚至上百局,是很难精通的,练梅西,需要一些悟性和对足球的理解,新手尽量不要加速玩梅西,相信你会喜欢上他的。

  全方位的讲完梅西,相信能让大家真正了解,梅西的优秀性,有一个梅西,真的不后悔,顺带讲一下上面介绍的几个人,先讲w李根镐,棒子亲儿子之二,完全就是照搬梅西为模板的,用法和梅西一样,不过射门他控制在了68,华南今日单卡没货,+2要400w,我要他何用?

  w奥巴梅扬,这个速度比梅西要逆天,体力 强壮 控球 盘带也有70+合格但用法完全不一样,你们认真看看他的平衡,w卡初始一级才64,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管新手 中手 老鸟都觉得他手感不行,w今日华南680w,说实在,我认为价格还是不合理,能往下跌的话,用来打st,qw打法的适合,边路我认为还是算了,纵使你能靠速度突击一条边,但作为边锋比较重要的灵活才70+|我守着内切的路,5大神兽他根本来不了。

  斯图里奇和胡尔克,2选1就行,我用的是斯图里奇,1级射门就有82 隐藏还带有精准射门,按照目前180w左右的价格,我认为相当值得购买,别看他半残的脚,关键他这个数据的确逆天了,当然有w卡的就更不要说了,右边锋毕业人物。 w桑切斯,虽然初始强壮才67 但肥胖的模型加上初始87的平衡,手感不用讲了,左边锋可以毕业的人物,华南今日跌到490w了,后面等16号继续降价就超值了。 w阿扎尔和w莫德里奇的价格不亲民,没意义去点评了,但100多万的普卡莫德里奇值得讲下,他虽然强壮很低,但打前腰,他超高的平衡还是能拿住球的,也是可以毕业的前腰之一。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