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游戏小细节合辑 新手必看

FIFA Online3游戏小细节合辑 新手必看

发布时间:14-08-26 15: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taymat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我们慢慢会得知,安迪格雷年轻时是英超埃弗顿的球员。

  2、online3一共有三十座球场,你都去过了吗

  3、有人注意过下雨天球门后方的球迷全穿着花花绿绿的雨衣吗?

  4、艾维巷体育场是最嘈杂的球场,在那里踢球你满耳朵都沉浸在吵架的声音中

  5、不管在哪踢球,球门后方都有一根很长的橙色电线。

  6、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温哥华白帽队的主场非常漂亮,白色的侧翼顶棚包围着球场,就像一座巨型的蒙古包。

  7、你踢出去的球永远碰不到裁判。

  8、大名鼎鼎的孔帕尼,他的名字永远不会被解说员提及。

  9、在登陆游戏后的单人训练界面,按下键盘的HOME键就可以练习任意球。但首先你要把球带出一步。

  10、沉闷的两位解说员只有在里昂的主场才会开怀大笑,甚至笑得非常大声。

  11、传奇模式下,五大联赛中除了西甲,其他联赛都有弱旅夺冠的可能,而西甲则非皇马即巴萨,除非玩家亲自来破。

  12、桑切斯的名字,叫艾利克斯。黄健翔永远不会叫出桑切斯,只会叫艾利克斯。

  13、在球鞋选择界面,你会找到最早款的猎鹰系列足球鞋,以及2002年世界杯系列的黑色款。

  14、不要以为安迪格雷和健翔兄只会念你球员的名字,在你用出花式过人并进球后他们会疯狂地赞美,音量加大到你进单刀的5倍。

  15、在阿贾克斯队的主场,如果你把过场动画看完,会发现看台上球迷把看台染成了彩虹色。

  16、ONLINE3共有29种庆祝动作,你能用出来几种?

  17、百分之六十的玩家第一个经理没有选择皇马,而是选择了自己钟爱多年的球队。

  18、点球力量在55~65之间踢两个下角的话,对面门将是无法扑到的,前提是球员点球能力在70以上。

  19、在排位赛遇到喷粪型选手,按下等于号即可屏蔽。如果太过分,赛后点击添加好友,会有举报选项。超过十人举报会被系统短时间封号。

  20、最短的联赛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只有26轮。

  21、隐藏属性最多的球员是谁?你一定猜不到:2009球员萨拉特,他有八个隐藏属性:反越位、高速带球、定位球制造者、精准射门、独狼、盘球大师、远射、快速反击者。

  22、使用更衣室显示纹身只能显示一位球员。纹身最酷的三名候选人:曼祖季奇、德荣、拉维奇。

  23、在安排球员号码时,阵中莫名会出现重复号码。

  24、合卡是有规律的,上银时,4+2的成功率比4+3的成功率高4%。切记莫花冤枉钱。

  26、不要觉得安迪格雷先森踢球时一定不咋地,人家也是拿过欧洲冠军杯的球员(1982维拉)

  27、踢完比赛瞬间你暴铲对方球员也是会使之受伤的!

  28、游戏中的大屏幕永远和电脑屏幕画面一致。

  29、有时候你往往分不清到底他在说”边裁举旗了”还是”边裁举起来”。

  30、在登陆界面单人练习模式,带球至门将面前按S传球键往往会穿门将裆。

  31、沙特是热带,但总有几场联赛会下雪。大概是体育场为卡尔德隆的原因。

  32、ONLINE3的双方球员是不会爆发肢体冲突的,甚至口头上也不会,他们最多向裁判抱怨。

  33、online3的开发商是EA韩国,发行商是EA加拿大,孙兴民之所以数据超凡,多少跟这有联系。但是加拿大球员就不怎么走运了,他们很多人用的还是3D脸。

  34、ONLINE3的代言人是梅西。但在游戏里,球王却不如他在现实里技艺超群。

  35、01欧文、02罗纳尔多03齐达内04舍瓦05亨利、06小罗、07卡卡、08德罗巴、09托雷斯,如果这些是传说赛季卡,只选一张,你会选择谁?楼主的选择是T9

  36、球员受伤后,可以利用进入联赛后放弃比赛来累积球员疗伤场次。

  37、手柄操控和键盘操控谁更好?据说手柄玩家羡慕键盘玩家便于防守,键盘玩家羡慕手柄玩家的进攻。

  38、虽然我们恨国足不争气,但绝大多数online3玩家还是会在世界杯模式中用中国队夺冠。我们online3玩家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FIFA Online3游戏小细节合辑 新手必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强化球员心得 垫卡可增加强化成功率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游戏细节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