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削弱的中场球员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削弱的中场球员

发布时间:14-08-26 14:54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纳尼

  纳尼上赛季在曼联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除了在俱乐部欠佳的战绩,纳尼本人的表现也非常一般,在世界杯赛场上,纳尼虽然有过可圈可点的表现,但整体依然没有什么惊艳的表现。而本赛季,为了得到罗霍,曼联将纳尼租借至葡超,远离了主流联赛和主流俱乐部,加上最近欠佳的表现,纳尼的能力值被削,不会有什么意外。

纳尼

  费莱尼

  和纳尼一样,同样效力于曼联的费莱尼在红魔度过了灾难般的一个赛季,除了俱乐部糟糕的表现,费莱尼整个赛季无一个进球的表现堪称糟糕至极,随着范加尔的到来,曼联面临大换血,费莱尼的清洗也在意料之中,他被卖到了那不勒斯。作为目前游戏中数一数二的防守型后腰,费莱尼的数据目测会继续被砍,但是模型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费莱尼

  京多安

  这位小伙比较悲催,作为德国国内涌现的超新星,本来有希望在世界杯和欧洲赛场上大展拳脚的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留意过体育新闻的朋友会发现这货身材足足肥了几圈,不说复出后能恢复几成功力,在FIFAOL3游戏中,这位小伙被削弱恐怕不会有什么悬念,虽然目前这货属于游戏中性价比极高的前腰,但是更新后会被砍成神马样子,实在是不得而知。

京多安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中档中后卫手感特点分析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中场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