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防守操作心得 铸就铜墙铁壁

FIFA Online3防守操作心得 铸就铜墙铁壁

发布时间:14-08-24 14: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切换球员S和高速奔跑E

  每次按下S键,可以切换到当前游戏屏幕画面附近的我方球员,一般在防守时对方球员,并且皮球贴近玩家时可选择并执行贴身防守。对方如果在高速跑动下,那么自己也执行高速奔跑。

  2、防守压迫:D

  防守时,当对方带球球员靠近防守球员,我们可对其跑动方向进行预判,接近带球球员并对他进行防守压迫,然后用D键,完成一次抢断。

  3、队友跟防:Q

  当对方球员防守时,按Q键,电脑会自动控制玩家的队友来协助防守,扩大防守范围。对手可能会在此时选手球员间的配合传球,那么我们就要瞬间切断他的传球路径来完成最有效的防守,但是盲目的队友跟防会创造出很多的传球空间给对手,所以操作前一定要判断好对方选手的位置。

  4、肢体冲突-跑动去进行身体对抗C+E,强迫身体对抗C+D

  当对方选手处于运球奔驰时,对对手的有效防守方法,我们可以把D和E结合运用,并且按C键的争抢也是非常实用的,C+E(身体冲突),C+D(压迫争抢)的组合玩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5、射门:D

  奇门附近短传的话因为球员的密度非常高,因此很容易被断球,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上,尤其是罚球线内对方进攻时机,我们要对球进行夹击,只要球被断来到我们的脚下,就直接D键按出去反击目标,打快攻!否则就为防守做好准备!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防守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