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分享 小技巧有大用途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分享 小技巧有大用途

发布时间:14-08-21 1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足球本身就是团队大于个人的,无论是现实中还是FIFAOL3世界里,配合永远高于单打独斗。就算你跑的再快,也跑不过球,就是这个道理。与其花重金打造超级明显阵容,不过选择自己喜欢的球星,打打配合,踢出赏心悦目的漂亮足球,或许更有成就感。下面就来说说FIFA Online3传球技巧。

  首先来上两张图,是键盘和鼠标的操作说明图:

FIFAOL3键盘操作
FIFAOL3鼠标操作

  以上面两张图为例: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一、在边路向对边大脚转移时:用QA比QW或A,速度更快,更精准(特别是当球员长传能力较强时)。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二、好用的Q+W传中:Q+W(L1+△)传球一般多数用来在中场或边路传过顶效果不错,其实在禁区两侧采用Q+W来传中也往往有奇效。Q+W传中相对于A(○)或QA(L1+○)传中速度虽然不快,但弧线高,准确率高,不容易被对方抢先顶防到,而易于已方中路前锋头球争顶或停球后再打门。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三、用L1+△键双击(Q+W键双击)来挑传:向前或分边的挑传力度偏大,往往容易传过,由于力度不好控制,所以建议用L1+△键双击(Q+W键双击),这样挑传球力度相对较小容易控制,不易传过。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四、在中前场禁区前沿两侧45角传中路球员时,可采用QA(L1+○)或双击A(○),直接吊传给禁区内球员,紧接着禁区内球员可回身用C键(R2)停球后再转身打门。

  FIFA Online3传球技巧五、在中前场的中路球员也可采用QA(L1+○)或双击A(○),向前直接吊传给禁区内球员,禁区内球员可回身用C键(R2)停球后再转身打门。

  希望这些FIFA Online3传球小心得可以让大家有所收获,踢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传球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