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超越顶级边锋的妖人银卡

FIFA Online3超越顶级边锋的妖人银卡

发布时间:14-08-18 10:10 来源:52pk 作者: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边锋是FIFA online3里一个重要的位置。边锋最关键的两点:一是边路突破,内切!二是边路传中!边路突破进去,内切之后打门!边路传中,给中路插上的队友制造打门的机会!这两种方式都是制造进球的绝好机会!下面就来推荐下那些超越顶级边锋的银卡妖人吧。

  推荐NO.1 法尔范

  秘鲁的头号明星,堪称完美的边锋,性价比极高,上银之后双速84-85,还有极品的天赋 高速带球隐藏属性。各项进攻数据均衡。等级练上去,包你爱不释手。

法尔范

  推荐NO.2 拉维奇

  拉维奇堪称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阿根廷球员之一,上银之后灵活90,盘带 控球数值都在80以上,带球手感不要太好,传球的数据也很可观,相信度过一个完美的世界杯之旅之后,下赛季的数据必然上涨。

拉维奇

  推荐NO.3 夸多.阿萨莫阿

  传说中的黑又硬,而且还很快!除了又黑又硬又快之外,最关键的,他还有一脚潇洒的禁区外远射!对于一个边锋来说,你还能要求其他什么呢?高达80的强壮,平衡灵活都在80左右,让他冲起来完全就是小跑车的存在!无视边后卫直奔禁区的感觉,你值得拥有!

夸多.阿萨莫阿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银卡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