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另类球员推荐 左后卫W马图伊迪

FIFA Online3另类球员推荐 左后卫W马图伊迪

发布时间:14-08-12 09:46 来源:NGA 作者:云离殇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马图伊迪拥有的隐藏属性:无

FIFA Online3另类球员推荐 左后卫W马图伊迪

  特点描述:大家想到马图伊迪第一反应肯定是这是一个后腰,很少有人会注意到马图伊迪的数据和能力可以去打边后卫,W马图伊迪相对于普通马图伊迪速度和身体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初始75的强壮以及79的速度以及完美的抢断数据,加上他是一名左脚选手,所以他在左边后卫上拥有极强的能力,放到左边后卫的W马图伊迪初始能力竟然高达77。

FIFA Online3另类球员推荐 左后卫W马图伊迪

  我们用同样是左边后卫,但是价格高于马图几倍的W马塞洛和W阿拉巴和他对比一下。

  W马图和W马塞洛在数据上平分秋色,马图在灵活度上稍高,其他方面身高体重方面2者基本相似,但是W马塞洛的单卡价格高于W马图伊迪3倍-4倍。

  W马图和W阿拉巴对比,明显W阿拉巴数据玩爆马图,但是在边后卫的数据上马图并不逊色与阿拉巴,毕竟2者的价格相差甚多。

  纵观W马图伊迪的能力,在LB,CB已经CDM3个位置上数据都超过了76,还可以胜任边前卫以及边锋,拥有极强的助攻能力。

  球员体验:玩家体验后感觉就是,W马图伊迪体力极好,可以打满全场,再追人反抢上速度不输前锋,拥有较强的反应灵活度能够迅速的做出反应,在对付C罗,贝尔时不输身体,可以靠灵巧的身体巧妙的断截对方带球,对付伊布时可以利用对方的不灵活性巧妙的截球,有极好的速度以及传球能力,可以迅速进行反击战。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左后卫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