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发布时间:14-08-11 10:54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胡梅尔斯

  W胡梅尔斯的关键属性比普卡狐媚强了太多!而胡梅尔斯又拥有192CM,90KG这样的身体素质,强一样的模型,所以注定是这个版本最为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比起孔帕尼,椰子,弟媳等顶级中后卫的天价,W狐媚的价格前段时间仅仅在1300W左右,可以说胡梅尔斯虽然速度比前几位略有差距,但模型却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墙式后卫!所以想买W狐媚的童鞋抓紧,貌似又回升到1500W左右了。

胡梅尔斯

  戈丁

  首先要说的是戈丁有个抢断高手的隐藏属性,这是最好的后卫隐藏属性了!另外W戈丁相比普卡戈丁是好了太多的,特别是在冠军防守能力这一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速度力量提升的不多,但是抢断铲断战术意识盯人这些能力都是一流!而W戈丁的价格在300W左右,77能力的中后卫这个价格,不用多说了吧!

戈丁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W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