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边锋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边锋

发布时间:14-08-06 10:47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拉维奇

  目前拉维奇的单卡已经降到12W左右,这个价格也意味着对于上银高手来说,算不上太大难度的操作了。拉维奇上银后的属性非常BUG。双速86,85,力量71,还有90的灵活和88的平衡,而控球和盘带也高达80+,盘速72,要说单卡+1有这属性的,还真找不到的,拉维奇唯一的缺点也就是身高略矮了点,其他都很完美。

拉维奇

  法尔范

  目前市场上法尔范的银卡价格在1100W左右,可是上银后的法尔范属性事实上已经不比贝尔差了,但是价格却便宜多了。法尔范上银后双速84,力量76,传中81,控球81,盘带83,盘速71,而这货的体重高达84,所以在身体对抗中是极具优势的,另外隐藏属性天赋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有点小钱又不想随主流买贝尔的朋友来说,这货上银非常合适。

法尔范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