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人球分过操作讲解 实用帅气

FIFA Online3人球分过操作讲解 实用帅气

发布时间:14-08-05 15: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人球分过其实十分的简单,用键盘就能很轻易的操作过来,具体的简易方法如下:

  当自己控制的球员传球给其他球员时候,如果有防守球员上来抢球,那么在接到空中传球的一瞬间,看准来传球的方向,不要停球。这时候要做的动作就是,立刻先转身面对来球的方向,不等球落地的瞬间,再按向前的方向键。那么这时候就做出将球挑过顶,并且迅速甩掉防守人员。

  相同的道理,当球是从左侧下落,那么还是先面对着来球的方向,然后再按向右的方向键,便会将球从左侧挑球过顶到右侧。并甩开防守球员。

  FIFA Online3人球分过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带球时脚后跟挑球,这个属于花式人球分过技巧,操作方式如下:

  1、如果是想要想向左挑球过人:首先按住shift+方向键前→,然后再依次按下:右后左(以带球球员角度判断),而且速度要快。

  2、如果是想要想向右挑球过人:首先按住shift+方向键前→,然后再依次按下:左后右(以带球球员角度判断),而且速度要快。

  那么关于以上说明的一系列操作方式,做为键盘党的玩家应该如何更好的操作了。

  FIFA Online3键盘怎么操作这些花式过人动作?

  做个假设,以进攻球员向右的方向为默认的方向,那么以键盘为默认操作方式:

  FIFA Online3之拉球前趟:shift+→↓或者shift+→↑ (侧身拉球便于传球)

  FIFA Online3之左晃右突(右晃左突):shift+↑↓或者shift+↓↑

  FIFA Online3之马赛回旋:shift+←↓→或者shift+←↑→

  以上就是FIFA Online3人球分过操作技巧的详细讲解,以及FIFA Online3键盘怎么操作出这些过人技巧的讲解以及说明。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人球分过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