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分享FIFA Online3经验心得 图文并茂

玩家分享FIFA Online3经验心得 图文并茂

发布时间:14-07-30 14:1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z33110382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言:玩了几周游戏,可谓对这个游戏有了不小的感悟,加上自己7年以及我爸将近30年的足球经历,特意写这帖子给各位看看。

  一:关于游戏里的小技巧

  很多人觉得游戏里的假动作很帅气,但是做起来往往也很难也收不到实际的效果,下面我介绍我自己常用的两个小技巧

  1:关于边路的突破

  先上图

玩家分享FIFA Online3经验心得 图文并茂

  首先,紫色表示己方队员,黑色表示对方,绿色表示自己操作的队员

  紫色队员一般是边后卫或者后腰,这时当他们拿球时,要往中路跑(圆圈1),此时有两种选择,1直塞给边路的队友,2给一个挑球。当队友拿到球后就到下一步

玩家分享FIFA Online3经验心得 图文并茂

  这时球员切换到你所传球的队友,对方后卫一会一直逼着你到后方。此时就要运用第一个小技巧”急停“,其实就是方向键往反方向按。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在这时对方的后卫会反应不上,因此你这时会有大概0.2到1秒的时间变向。不过如果你的对手是电脑,那在你停球往回跑的时候最好按一下加速键,因为电脑有可能伸脚把你的球断了。

  当你甩过了防守你的球员时,来到了第二步,你有了比较多的选择。1把球传给后面上来支援的队友(圆圈3),这时一般会选择直接远射打门(圆圈8)。因为这样传的话会造成对方很大的防守空当,直接远射打门进球率很高,这里比较推荐亚亚图雷这些中场悍将

  第二种选择是你继续往前推(圆圈4),不过这样做的话很容易被出来防守的后卫断球,但是收益也很高,由于你的插入,对方的禁区乱成一团,这时你找准时机传球给前锋(圆圈7),前锋向少人的方向一推再打门,基本上会进球的。

  第三种就是你推球到外禁区角附近直接远射打门(圆圈5),我这幅图画的是右路进攻,所以如果你的球员擅长左脚,这种方法就很推荐了,因为在这里用左脚很容易打出很漂亮的弧度,像是贝尔这些球员,一个漂亮的弧度之后就是进球。

  2边路过人的小技巧

  也是先上图

玩家分享FIFA Online3经验心得 图文并茂

  当你的球员在边路控球时,想突破但又被对方包围着,这时就可以用上这个过人小技巧。我这里也是用右路作为例子

  首先向左稍微一推(圆圈1)(其实就是向左走),这时对方的防守球员就会跟着你走,此时你再往右一拉,如果你的球员灵敏度高,那么在对方向右走想断你球的时候,你已经把球拉到右边了。在拉的同时你就按加速,你就达成了一个过人,但是这样还不行,因为对方球员会回防,但是就有两个选择了

  第一,如果你的速度比对方快,体力也比对方好,那恭喜,你按着路线可以压着对方的后卫然后不断向禁区内切,但是这样一般都会一直推到只剩一点空位。这时别怕,只要相信你的球员(当然最好是擅长左脚的),按一下射门键,求很容易就会进。虽然看起来只有那么点缝隙,但是球就是进了。

  第二,如果你被对方追上了,那你就得做第二种选择,尽量往底线推(当然你的方向是不断向边线靠近),这时怎样做就得看你所处的位置了

  假如你能推到大概这个位置,那还比较好,这时自己的边后卫一般都会上来支援(圆圈1),那么往后向身后传球(圆圈2),边后卫拿到球后这时有两个选择,如果刚刚的队友往禁区方向跑位的话(圆圈3),把球塞给他(圆圈4),然后就重复了刚刚边路过人的步骤。第二种选择就是高球传中(圆圈5)。如果是头球比较好有比较高的球员,像是伊布,C罗这些的话,球比较容易进,但传中比较讲究力度与方向,如果传的不好很容易被对方门将没收。这里我比较建议传到后门柱附近,因为这里可以算是一个死角,门将没反应过来,你就把球顶进了。

  但是如果你球员被逼到边线附近

  最好的方法是往回走,然后再传给后方的球员,这时后方的球员可以选择传入禁区或者再回传给刚刚那名球员找空当再进行突破。或者可以回长传给中场的队友,但是这个比较不可靠,因为转身长传真的很难保证准确度,但是一旦传到手了就很好对付了,中场球员可以从边路球员所拉出的空当中进入,也可以给其它球员,具体要怎样还是得看自己决定。第三种不用说就是硬着头皮传中,但是精度同样难以保证。

  也是一次典型的节奏变化连续突破,楼主就不赘述了最后一个踩球单独的GIF,因为此图涉及下一个过人动作,因此承上启下放在这。贝尔拿球后原地踩球,随后转身加速变向,然后挑球过人打进。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踩球转身过人技巧 熟能生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小地图运用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进攻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