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行情看涨小妖 合成银卡坐等升值

推荐行情看涨小妖 合成银卡坐等升值

发布时间:14-07-27 1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Co美年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中后卫 史蒂芬萨维奇

  该球员初始能力70,出生1991年,抢断和防高空球都不错,而且有一脚漂亮的长传。合成银卡后,相当顺手(华东目前单卡1W左右),并且还有盘带和速度,当后场混乱的时候,能干净的解围。以前综合能力值是67还是68,现在这个版本是70,目测下个版本能力还会上涨,有隐藏能力强力头球。我敢肯定下赛季能力值会涨且身价也会涨。

  2、中后卫 沃尔沙伊德

  该球员一直被视为胡梅尔斯和默特萨克的接班人,这届世界杯差点入选,因德国后防大将太多,小将得不到信任。游戏和现实中,防高空球是一霸,身体素质非常不错,且抢断犀利,初始能力69,合成银卡后,数据很漂亮很顺手,目前在德甲踢,预计下赛季身价会涨,曼联、巴萨等很多豪门想将其拿下。

  3、前锋 塞费洛维奇

  初始能力值很低,只有66,出生1992年,在皇家社会踢,合成银卡后,手感极佳,而且是个左脚,跑位极其风骚,特别是拿到单刀后,有速度,有身体(虽然数据看上去不身体和速度不咋样,但你用起来真心棒),临空一脚也很不错,当你在对方禁区没有传球路线的时候,他的跑位总能给你一个亮点,现实中这届世界杯表现可圈可点,目测该球员身价会涨。目前华东单卡2000-3000合成银卡先用着,等涨是个不错的选择。

  4、中场、边锋 阿费莱

  荷兰天才,成名较早,不幸被巴萨看上,去了之后不被教练欣赏,伤了一次,出场机会少的很,今早看新闻说是巴萨要卖了他,我觉得卖了对他也好,对巴萨也好,这就叫宁做鸡头,不当凤尾。游戏中初始能力非常不错,速度盘带很好,合成银卡后,除了身体差,几乎和贝尔类似,我用他打过一段时间前腰,传球,远射特别到位,在禁区弧附近的射门非常有威胁,且身体平衡不错,在被逼抢中仍然能出脚,华东目前单卡很便宜(单卡1W左右),建议合银卡。现实中如果离开巴萨必定有球星像,身价应该能涨。

  5、中场 费古利

  阿尔及利亚新星,出生法国,法国国家队也踢过,同齐祖一样,既是法国人也是阿尔及利亚人,人们都称未来齐祖,盘带确实还可以。游戏中数值非常高,初始73,但是价钱非常低,华东单卡2W左右。合银卡后数值逆天,没有身体一样能拉扯过人,远射非常爆。我拿他打过右边锋,内切手感非常好,切到大禁区的那个角附近都可以直接起脚了。性价比极高,但是用的人很少,因为你们一直在追求速度和强壮,来个技术流吧,盘带内切,起脚打门,爆爆爆。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银卡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