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一期市场报告 卡价总体下跌

FIFA Online3新一期市场报告 卡价总体下跌

发布时间:14-07-23 11: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甜橙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球员市场最大的消息,就是W卡的大幅度跌价。因为7月连续登陆活动的开展,21号凌晨,第一批累计登入21天送W卡活动的参与玩家已经得到了奖励。所以,市场上出线一大片W卡球员,价格也随之下降。W卡切赫从原先的900W降价到了600W,而W卡德罗巴由原先的800W降价了近300W变成500多W,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火热开展,市场上的W卡货源会比较充足,价格也会持续的走地,资金较为充裕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收几个W卡球员。

FIFAOL3海报

  说完W卡球员,我们再来看看13卡球员市场。

  石铉俊

  韩国新生代锋线球员。石铉俊在2010年1月1日和阿贾克斯签约一年,成为第一名在阿贾克斯踢球的亚洲球员,同时也是第八名在荷兰踢球的韩国球员。他在4比0击败罗达JC的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出场。身高190米的他一度被誉为是韩国锋线的希望。在荷兰联赛转战格罗宁根之后,他转会去了西亚淘金,之后又前往葡萄牙联赛。在上赛季葡超第18轮,里斯本竞技主场0:1负于马里迪莫的比赛中。年仅21岁的石铉俊帮助马里迪莫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并引起了里斯本的注意,加盟了这支葡超豪门强队。

  我经常听到大家抱怨,OL3中韩国球员的能力做的太强了。没办法数据都是韩国那边定的,自然会把自己的球员能力定的高一些。石,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在欧洲效力的有潜力的韩国球员。如果发展顺利的话,未来说不定会成为孙兴民一样的锋线尖刀!2000不到的身价,买了也不怕上当!作为合卡的垫卡选择也是不错的。

  帕托

  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吧。能力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很有灵性的一位前锋。花式动作4星是一大卖点。推荐他主要是因为他可能会回归欧洲主流联赛,有消息说,国米正在考虑把他带回亚平宁。

  马蒂乌

  坊间传闻将会转会巴萨。其实她本身能力就很强。速度上70,外加81的强壮,而且位置又多,可以打边后卫,后腰,中后卫。我自己合了一个+2的用下来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马帝乌的身价已经上涨了,预计如果能转会巴萨的话,身价还会上扬。

  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已经在世界杯期间,转会去了巴萨。作为克罗地亚中场主力。拉基蒂奇预计会在巴萨打上主力。游戏中,拉基蒂奇的特点是射门指数都很出色。另外他的传球也很出色都接近了80左右,之前她在市场上的身价在20W上下,如今随着转会豪门热度的离去,他

  的身价回落了不少。我之前是在11W的价格上撸了2个,目前的身价在13W左右。

  下面再介绍,1个价格实惠的小妖吧

  那不勒斯的哥伦比亚小妖,扎帕塔。

  186的身高,头球70弹跳73,几项进攻数据都还算是很全面的。最近再练下底头球战术,试了好几个高中锋最好用,竟然是费莱尼。佩莱头球不错,但是速度太慢,无意中合了+4的扎帕塔,一试,还是很好用的。有身高,头球弹跳都不错。作为替补中锋使用。关键是价钱便宜,不用5W就可以上银了,未来还有升值空间。真是居家旅行,头球轰炸的必备球员啊!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转会市场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