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论FIFAOL3球员模型的重要性 推荐巨无霸球员

论FIFAOL3球员模型的重要性 推荐巨无霸球员

发布时间:14-07-26 09:21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FIFA Online3中,比较典型的模型优秀的球员就是费莱尼,71的能力,身价却一直稳定在600万左右,费莱尼靠的是什么?当然是其超大的模型。在游戏中,相对较大的模型在拦截和护球方面都更具优势,而爆炸头的特点也使得费莱尼在场上存在感极强,如此出色的模型,当然值这个价钱了!

  除了费莱尼,亚亚.图雷,伊布,孔帕尼也都是模型优秀的代表人物,很多时候大家会发现即使强壮上80的球员也挤不动他们,其原因就是超大的模型了,在护球方面优势是很大的。而孔帕尼超大的模型往往会像一堵墙横在禁区一样,让你感觉难以逾越。

  话说回来,费莱尼,图雷,伊布,孔帕尼模型确实优秀,但是他们的价格却是屌丝承受不起。那么除了这三个大家熟知的巨无霸,FIFA Online3里还有哪些模型出色的球员呢?

  卡布尔

  首先要推荐的就是后卫线上的空霸,卡布尔拥有190的身高和87KG的体重,单单就模型来看,他比孔帕尼还要大。所以在卡位和防空方面,卡布尔是极具优势的。另外,卡布尔的能力属性也是不错的,唯一的缺陷就是人盯人稍低了。如果能合成银卡,卡布尔的速度力量都是完爆孔帕尼的,加上如此出众的模型,确实是比13孔帕尼要强的。

银卡卡布尔

银卡卡布尔

  马蒂奇

  中场线上,这里极力推荐马蒂奇。马蒂奇身高194,模型也非常大,这里能体现出来的优势就是很多时候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马蒂奇依然可以用其大长腿把对方的球捅掉。和费莱尼同样打后腰的马蒂奇或许模型比前者稍差了点,但其实也是相当出色了,加上其拥有进攻组织者和精准长传的隐藏属性,可谓是一位能攻能守的全能型铁腰。W马蒂奇基本相当于普卡银卡,市场价也就1000万出头,实际上性价比是极高的。

W马蒂奇

W马蒂奇

  姆拉帕

  姆拉帕应该是FIFA Online3中模型最大的球员之一了,姆拉帕身高193,89KG,在游戏中的模型粗壮到无情!甚至比伊布还要大点。不过姆拉帕的属性就比较差了,但是合成银卡后还是非常可观的,速度84,力量82,配合上这样的模型简直无情!当然了,姆拉帕的射门传球能力都一般,但是模型的优势绝对可以让他在更多情况下可以拼到球,在前场作为冲城锤是非常不错的。

银卡姆拉帕

银卡姆拉帕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球员模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