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前腰

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那些值得上银的前腰

发布时间:14-07-18 10:47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给大家普及选择前腰的属性标准:

  球员属性:

  对于一名前腰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无非是以下几样:速度,力量,射门,短传,长传,控球,盘带。而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些属性,灵活,平衡,反应,视野,事实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在选择前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些属性,选择跟自己需求相符的球员。

  非球员属性:

  非球员属性包括身高,体重,逆足,隐藏属性。对于前腰球员来说,身高体重方面要求不大,组织能力更重要,隐藏属性方面,对于前腰球员来说,精准射门,精准长传,进攻组织者,盘球大师属于比较优秀的隐藏属性!而逆足方面,打前腰,逆足最好不要太弱,否则非惯用脚传球容易坑。

  米哈塔耶

  米哈塔耶拥有远射,盘球大师,进攻组织者这三大隐藏属性,在前腰球员中无疑属于优秀的。上银后的米哈塔耶各方面属性都很牛叉,射术78,远射76,弧线78。除了出色的门前技术,米哈塔耶的双速上银后也高达79,81,强壮也达到了69,这样的身体素质在中路球员中可谓非常优秀。而其短传能力和盘控能力也同样非常出色,可以说拥有极强的组织和突进能力,另外,米哈塔耶双足5,体力上银后也高达81,可以说和鲁尼相比,银卡米哈塔耶比后者强的多!

米哈塔耶

  哈姆西克

  哈姆西克的隐藏属性是远射和进攻组织者,毫无疑问,哈姆西克上银后是超级全面的前腰,各种射门能力全部高达78,站位更是达到了81,你会发现哈姆西克在跑位传接过程中总会出现在合适的位置。而上银后72的双速和69的强壮在中路也足够了,配合上84的短传和80的视野,哈姆西克的组织能力非常强大。哈姆西克是典型的现代型前腰,组织,和队友配合,以及向前意识都极强!可以说银卡哈姆西克的全面性超越目前所有+1单卡前腰!

哈姆西克

  德布鲁伊内

  德布鲁伊内在本届世界杯有着出色的表现,而且作为90后,他在FIFA中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他的隐藏属性为精准长传和远射,在前腰球员中算是很优秀的。更重要的是,德布鲁伊内的突进,组织以及向前能力都超强,而且双足5~上银后,德布劳内双速高达79,77,强壮72,这样的身体素质打前腰绝对爆表,另外,79的短传和长传也都非常不错,德布劳内既可以传身后也可以长传调度!另外,这货射门能力也比较突出,偶尔一脚远射也能带给你惊喜!

德布鲁伊内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银卡 前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