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发布时间:14-07-14 17:04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每日之星,7月14日,世界杯最后一天,决赛于夜里3:00准时打响,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德国队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捧杯,追平意大利,紧追五星巴西脚步。而替补上场的格策攻一球锁金杯,堪称本场最佳球员。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格策

  格策介绍:

  马里奥·格策是一名德国足球新星,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司职中场,拥有极其出色的技术和盘带能力。被广泛赞誉为组织型中场天才,德国未来的一颗璀璨明珠,2010年11月首度入选德国国家队。

  2013年7月1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格策以3700万欧元正式转会拜仁慕尼黑。在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替补上场的格策拼接一粒绝杀进球为德国队夺冠奠定基础,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超级马里奥”

  格策本场集锦: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每日之星 格策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