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7-03 15:50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给大家普及下选择边后卫的标准吧!

  球员属性:

  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无非是以下几样:速度,力量,短传,加速度,铲断,人盯人,抢断,传中。而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些属性,灵活,平衡,反应,战术意识,事实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在选择边前卫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些属性,选择跟自己需求相符的球员。

  非球员属性:

  非球员属性包括身高,体重,逆足,隐藏属性。对于边后卫球员来说,身高最好在178以上,毕竟很多时候边后卫也要参与争抢头球的,隐藏属性方面,对于边后卫球员来说,高速带球,强力头球,45度传中高手,抢断高手属于比较优秀的隐藏属性!而逆足方面,打边后卫,对逆足的要求不算高,但当然还是逆足越强越好!

  看完了选择边后卫的标准,下面就来推荐几位非常值得合成银卡的球员!这些球员单卡价格都在2~5W之间,合成银卡并非难事,而像贝迪莫,扬森这样的边后卫虽然优秀,但是单卡太贵,合成比较困难,这里就不做推荐。

  康斯登

  康斯登属于典型的黑又硬,加一卡初始就有75的速度和73的强壮。而康斯登184的身高和80的体重也都非常优秀,各项防守数据也都非常优秀,合成银卡后,康斯登绝对可以成为一道左路大闸。其在防守端的能力是要超过阿尔巴和阿拉巴这样的顶级+1球星卡的。   

康斯登

  桑顿

  桑顿的身高体重首先就很优秀,187的身高,83KG的体重,这样的吨位在边后卫里及其突出。而身材高大的桑顿也不失速度灵活,防守数据也比较给力。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桑顿是91年的,毕竟年轻,还有升值空间,非常值得合成银卡。

桑顿

  范德维尔

  范德维尔身高181,体重稍轻,只有69KG,但范德维尔初始速度就达到了77,弹跳,体力,以及传控能力也都相当不错,另外就是灵活能力在180以上身材的后卫算得上突出,合成银卡的范德维尔,在边路属于攻得上去守的下来的全能后卫。

范德维尔

  奥戈

  奥戈身高184,体重84KG,这个吨位卡位防守还是非常轻松的,奥戈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能力平均,防守端超稳。速度,力量,甚至灵活都在70左右,这样的球员大家应该都懂,越到后期越给力。而奥戈还可以打后腰,左中场等位置,典型的万金油球员,非常值得上银。

奥戈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银卡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