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微信商店可以买到什么?

FIFA Online3微信商店可以买到什么?

发布时间:14-06-27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微信微商店7月3日正式开业,微信特权礼包限时领取,各种球员经验转移包限时抢购,千万要记得哟。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FIFA Online 3》官方微信微商店将于7月3日正式开业!到时候,在开业的时候,会推出微信特权礼包、巨星经验转移包、王牌经验转移包、传奇经验转移包等四种在游戏内非卖道具的限时抢购时间!

FIFA Online3微信商店可以买到什么?

  如上图所示,在FIFA Online3微信微商店中,有4种特权礼包,到底这4种特权礼包的价格又会是多少?

  微信特权礼包就只是一个包含紫色卡的礼包,到底会有多少张紫卡?1张还是5张?或者说是其他。

  而巨星经验转移包,王牌经验转移包,还有传奇经验转移包。这三种限时销售的礼包共同点都是有50%经验的转移道具。到底是多少就不知道了,这个转移经验包在游戏里面可的很火的,目前只能通过一些媒体礼包兑换获得。

  而这三种礼包对应的球员卡不相同,绿色球员卡,红色球员卡,以及紫色球员卡。相信这些肯定是会开出巨星的。

  那么怎么才能进入FIFA Online3微信微商店购买这些礼包?

  其实很简单,流程如下:

  只需要通过微信“我的银行卡”进入“游戏微商店”选择《FIFA Online 3》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就能进入微信微商店进行提前报名预约抢购啦!

FIFA Online3微信商店可以买到什么?

  如果你是微信支付新用户,只需要绑定银行卡后支付0.1元就能在商店正式开业后领取微信特权新礼包一个,内含紫色问号卡2张!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知识问答

  FIFAOL3怎么赚EP? 教你如何发财致富

  FIFAOL3不删档测试知多少 玩家问题Q&A

  FIFAOL3网吧特惠有哪些好处? 省钱又省心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责任编辑:52PK】TAG:知识问答 微信商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