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世界杯卡高性价比单卡推荐

FIFA Online3世界杯卡高性价比单卡推荐

发布时间:14-06-10 10:41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显而易见,很多世界杯W单卡是远好于13普卡的,但是像W图雷,W博格巴,W梅西,WC罗,W罗伊斯这样的单卡注定于屌丝无缘,像这些单卡8000W也会有神壕买的,屌丝们看看就好。

  重点来了,大家都知道世界杯卡后期很难强化到高级,那么一些70左右的球员,即使属性与普卡+2的相当,也没有必要购买,后期你强化普卡强起来肯定比这个有价值,毕竟普卡的产出量远大于W卡。但一些75左右的W球员,且更新后相当于单卡银卡属性的球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许尔勒

  德国国脚,普卡单卡在80W左右,但是世界杯卡真心强的离谱,双速,平衡,灵活,盘控,盘带速度都及其给力,可以对比一下属性,基本是完爆13罗伊斯单卡的。在W卡刚刷出来的时候,许尔勒的价钱仅仅在400W左右,罗伊斯单卡多少?800W,性价比不言而喻。

  F.罗萨

  巴西国脚。普卡单卡仅仅在20W左右,世界杯单卡增强很大,基本强于普卡银卡,罗萨拥有精准长传的神技,而W卡初始76的能力,双速80+,长传短传控球也都在80左右,如此球员在中路往往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创造突破空间,而且防守也不错,类似这种球员在13卡里是找不到的,所以罗萨还是很值得大家购买尝试的,W卡的价值应该在400W上下,如果遇到这个价格的可以果断拖了。

  马图伊迪

  法国国脚,关于W卡的加强实在无力吐槽,已经远超普卡银卡。马图伊迪W卡的硬性属性甚至可以说是完爆博格巴的,甚至有些方面图雷也不及,不过由于身材的原因这货的行情肯定不如图雷的,但也不比博格巴差,初期有4,5百万的速度拖吧!

  阿巴特

  意大利国脚,怎么说呢,这货的进攻能力相当于普卡单卡强2,但是防守能力普遍比普卡高了个4,5点,这对角色手感的影响很大!W卡阿巴特价钱在百万出头,价格不及普卡强2,对于追求强力右后卫的玩家非常不错,怎么看也不弱于普卡沃克和皮什切克,值得入手!

  切尔奇

  意大利国脚,非豪门球员,人气不高,但是能力真心高的离谱,打边路初始77+的能力,双速80+,力量70+,这不正是众多朋友追求的边路大杀器吗?如此属性的球员如果是球星的话肯定是500W往上的,切尔奇W卡的价格目前华东250W,非常值得考虑。

  其实还有很多性价比极佳的W卡,有待大家发掘,记住只要属性比普卡强4不差的,就非常值得关注,对比相应普卡的价格再决定是否入手就好!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卡 世界杯模式 世界杯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