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发布时间:14-06-09 15: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在游戏中有一些有趣的小技巧或者不容易被发现的小功能,下面大头就给大家带来《FIFA Online 3》游戏内小技巧的介绍,给大家尤其是新人玩家们带来更多游戏的便利!

  游戏小技巧1-10:

  1. 在比赛中,按住键盘减号键”-“,就可以切换球员头上的显示信息,比如显示教练ID或球员名或体力条!

  2. 在比赛中可以使用“=”键来关闭/开启聊天面板。

  3. 想要查看你和对方的网络状况,只要在比赛中按住“Tab”键即可查看。

  4. 花式动作键位“Shift”,某些花式动作只有花式动作星级较高的球员才能做出的。

  5. 你可以在自动设定中将传中方向辅助设置为“自动”“中”或“手动”。

  6. 下底后连续按三次“A”可以进行快速低平传中,让门前包抄的前锋第一时间抢点攻门。

  7. 在自由训练大厅界面可以按住“Home”键进行任意球、点球训练。

  8. 主罚任意球、角球或常规时间内的点球时,可以按“E”来调整主罚队员,让你脚法最好的队员来主罚。

  9. 按住加速键“E”后再按“Shift"可以进行大步躺球,甩开防守球员。

  10. 罚角球时,按“C”键可呼唤队友靠近,发出战术角球。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角球攻防技巧 小细节要注重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小贴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