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前腰?

FIFA Online3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前腰?

发布时间:14-05-22 10:03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问:FIFA Online3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前腰?

  答:这里做的是性价比前腰的点评,厄齐尔虽然好,但是性价比真的一般。

  首先来说中高端的前腰,莫德里奇是非常出色的,出色的调度和传球能力,极佳的隐藏属性,魔笛对于技术流来说绝对是上上乘之选。追求身体的朋友,中高端前腰首推京多安,京多安速度力量均在70+,隐藏属性极佳,传球和视野也不错,而且有一定的防守能力。

  中端前腰推荐K.P博阿滕,瓜林,登贝莱,这三人都是身体素质极佳的,其中博阿滕和瓜林往往可以打出一脚超级远射,登贝莱则拥有更好的小技术。技术型的中端前腰推荐埃尔纳内斯,德布劳伊内,埃里克森,这三人技术和隐藏属性都非常好,而且都是双足5,在场上更加随心所欲。

 

  最后推荐几位20W以内好用的前腰,这里推荐蒙托利沃,纳因格兰,卡巴耶,这几人都属于传球视野不错,且拥有不错隐藏属性的性价比球员。

前腰位置首推莫德里奇

前腰位置首推莫德里奇


  更多FIFAOL3知识问答

  FIFAOL3怎么赚EP? 教你如何发财致富

  FIFAOL3不删档测试知多少 玩家问题Q&A

  FIFAOL3网吧特惠有哪些好处? 省钱又省心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责任编辑:52PK】TAG:知识问答 前腰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