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防守心得 防守知识大普及

FIFAONLINE3防守心得 防守知识大普及

发布时间:14-05-02 03: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一些刚刚接触FIFA不久的朋友们来说,在比赛中往往会有或多或少的困惑。特别是防守方面,一旦思路不清晰操作失误一下,一个失位就可能造成对方的进球,别提有多郁闷了。FIFAOL3中,想要做好防守,大家是有很多功课要做。防守不仅仅是抢断,很多时候拦截对方的传球路线更加重要。下面就来分享FIFAOL3防守小贴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什么是成功的防守?

  成功的防守不在于多么凶悍的拼抢,而是在于能封堵住对手的最有杀伤力的传球线路,让只能横传、回传、往边路传或者不传,玩家手控的3就是这个作用,时刻根据对方的站位改变自己的站位,找到对方往中路传球的线路,并封堵住他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怎么封堵?

  篮球里边有一种打法,叫延误进攻,足球也是一样,后腰起的就是这个作用,也许他不一定能碰到球,但有他在,对方就不敢在第一时间贸然把球传向中路。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对方为什么要走边路?

  我们要做的不是让对方选择打边路还是打中路,而是要让对方只能打边路。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中路该如何防守才能让对方走边路?

  中路推进时后腰,中后卫和边后卫不停地来回封堵对方中路传球线路,如果效果好,对手就会成功下边,如果遇到高手效果不好,进去前沿,用CD CE1V1跟防,看好时间松开C,出脚抢断。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什么时候最适合抢断?

  对手走边路之后,Q控制1去抢断对手,但不是一直按,找好角度再按,假如1被对手甩倒身后,先让1追,再按Q。另外就是当对手加速带球的时候 ,可以突然上抢。对手中路慢速带球,还是保持防守距离 封堵住传球路线比较好。

  FIFAOL3防守小贴士之对反击的防守

  因为太突然,速度太快,防守球员并没有及时落位。

  玩家要做就是记住一点,无论对方走中路还是边路,中路一定要保证有3个人在参与防守,一个靠前,两个靠后。

  如果对方边路反击,而你的边路球员还没有到位,也不要控制中路的防守球员往边路跑跟着上抢,务必卡住位置,等对方传中,内切或横传回传。

  只要中路防守队员足够,传中一般效果不大,当然避免不了意外,对方传球你后卫没顶到,这个没法补救,只能看脸了。

  内切会拖慢反击的节奏,这时候你的边路防守球员也回来了,此刻就可以参照阵地防守的方法了。

  往中路横传威胁大一些,不要贸然上抢,依旧记着是卡线路。等防守队员回来多了,再上抢或者其他选择。

  总而言之,大家想要成为FIFAOL3高手,在防守端一定做足文章,FIFAOL3防守的学问也远远不止这些,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OL3庆祝动作怎么做 键盘操作庆祝动作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进攻心得 享受进球如麻的快感

  FIFAOL3单刀技巧 教你如何踢单刀球

    【责任编辑:52PK】TAG:防守 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