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FIFAOL3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平民CM

推荐FIFAOL3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平民CM

发布时间:14-04-17 10:08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对于CM中前卫来说,最重要的隐藏属性是进攻组织者,精准长传这两样,而抢断高手,传球射门轨迹补正,远射,领导力,强力头球,团队球员,盘球大师这几样也相当重要。在模型数据相差不大的基础上,拥有这些隐藏属性的球星要好用很多很多!

  蒙托利沃

  米兰队长拥有精准长传,远射,盘球大师,进攻组织者这几项隐藏属性,可以说这些隐藏属性是非常非常优秀的。而蒙托利沃的硬性属性属于技术型中场,传控能力一流,配合以下这些隐藏能力,可以说蒙托利沃在中场的组织能力是非常强的,而且盘球大师的属性也身体素质一般的蒙托利沃可以拿得住球。另外,蒙托利沃的抢断能力也还算可以,在CM这个位置上绝对属于性价比一流的球员。

  蒙托利沃在上次测试期间市场价仅仅在30W左右,这样的球员合稍微强化下等级,绝对可以独当一面。

蒙托利沃

  斯特罗曼

  斯特罗曼的隐藏属性是大力任意球,精准长传,进攻组织者。和蒙托利沃不同的是,斯特罗曼拥有不俗的身高体重和身体素质,在防守端比蒙托利沃强的多。而在进攻端,斯特罗曼虽然数据一般,但是拥有精准长传和进攻组织者这样优秀的隐藏属性,也使得其在CM这个位置上组织起来也是如鱼得水,这样的球员等级高了,属于球队核心中场级别的球员。

斯特罗曼

  斯特罗曼的市场价也在上次测试期间也不高,20W不到,这样的球员完全可以作为后期核心合成银卡培养。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隐藏属性 中前卫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