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FIFAOL3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平民边锋

推荐FIFAOL3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平民边锋

发布时间:14-04-16 10:21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边锋来说,最重要的隐藏属性是高速带球,传球射门补正,盘球大师这几样,而进攻组织者,精准射门,远射,盘球大师,定位球制造者这几样也相当重要。在模型数据相差不大的基础上,拥有这些隐藏属性的球星要好用很多很多!

  对于土豪来说,追求一线隐藏属性出色的球星无疑是最佳选择,但是对于屌丝来说,巨星往往可望而不可及,下面推荐几个二线平民边锋,同样拥有出色的隐藏属性。

  杜尚.塔迪奇

  塔迪奇虽然不是顶级球星,却拥有着顶级的隐藏属性。不易受伤,传球射门轨迹补正,避免使用逆足,进攻组织者,盘球大师都是非常实用的隐藏属性。塔迪奇的硬性属性属于灵活技术型球员,拥有极高的盘控和传中能力,视野也非常广阔,这样的特点配合以上几点的隐藏属性,可以说塔迪奇是标准的边路白又稳,技术流朋友的必备球员。

  塔迪奇在上次测试期间市场价仅仅在8W左右,这样的球员合成橙卡,绝对可以独当一面。

杜尚.塔迪奇

  佩里西奇

  这货的隐藏属性简直逆天,精准射门,传球射门轨迹补正,高速带球,强力头球。配上逆足5的属性,13球员卡中可以说独一无二。而佩里西奇的硬性属性也非常不错,双速70+,强壮67,这样的球员是非常值得合成银卡滴,而高等级银卡一旦拥有如此多的逆天隐藏属性,可以说在前场非常可怕。

  佩里西奇的市场价也在上次测试期间也不高,12W不到,这样的球员完全可以作为后期核心合成银卡培养。

佩里西奇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隐藏属性 边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