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发布时间:14-03-24 11:4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测试球员的项目有1.射门准度:包括射门精度数值,逆足精度,和是否拥有精确射门的隐藏属性。2.前插跑位能力:包括站位数值,速度与加速,反应,是否拥有反越位属性,是否拥有高速带球属性。 3.身体对抗能力:包括强壮数值和体重。 制空能力,包括头球数值和身高。 4.策应和控球能力:包括控球,强壮,短传,控球,盘带。6. 总体手感,这个用数值很难定论,灵活是一个方面。

  阿KUN

  因为阿根廷的原因还在国服的时候曾经砸锅卖铁花了400万买的KUN,实际使用起来的效果感觉和梅西类似,前场非常灵活,拿球加速的一下非常快,同时拥有反越位属性,所以他的前插能力很强。 射门表现尚可,81的初始数据和4/5逆足属于较高的水平,对于射门不满意的一点是左脚的ZD搓射准度不够。

  他的缺点也是此类前锋的通病和软肋,就是强壮和体能了,阵地拿球经常被黑又硬又高后卫无情挤开,而且初始体能只有61,简直太低了,到了下半场基本就很难加速起来,经常会出现的一种情况是加速的途中因为体力透支而逐渐慢下来,所以说强烈吐槽下数据制作者,KUN的体能做的实在太低。总体手感偏软。

  可以说阿圭罗小巧灵活的特点很适合花式玩家做许多花哨动作。如果作为前插型前锋的话上半场要少使用QS二过一,因为QS二过一要求球员跑动非常积极,同时也很消耗体力,所以对于KUN这样的体能很差的球员上半场过于频繁的使用二过一必然会导致下半场体力透支,所以要充分调节好球员的体能。推荐在KUN的身后放一名黑又硬前锋用于策应。

  总评: 射门4 身体2 前插4.5 制空能力1.5 策应控球3.5 总体手感3.5

  范佩西

  78的初始数据在所有前锋里仅次于梅西c罗贝尔伊布,和法尔考并列。但从这一代来讲,范佩西是一个不好评价的前锋,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好他,属于技术流球员,从射门来讲,范佩西的单D射门的准度和力量都非常好,尤其是禁区外斜线正对球门的远射很强,曾经我一场比赛进过两次。但鉴于这一代引擎对远射的弱化,远射的成功率没有远OL2时那么高,所以远射的使用率很低。对射门来讲85的初始射术和5/4的双足相当完美,和法尔考几乎一样,但在实际面临单刀时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如法尔考,最明显的一点就是ZD搓射准度不够,有好几次准单刀不是打偏就是被扑出,所以我觉得面临单刀时直接D效果会更好些。作为跑位前插来讲受限制于身体和速度的薄弱使他往往在跑出空当的情况下被后卫干扰而丧失机会。 作为188的身高的范佩西,头球能力实属一般。不过在作为ST来讲他往往能给CF创造出不错的传球,策应能力不错。

  可以说范佩西和法尔考在游戏中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个人在经过一段使用后也有了一些对比,射门来看法尔考占优,跑位前插二者属于一个水平,但法尔考稍好些。 远射能力范佩西优势明显。身体硬度两者基本一样,体能的话二人都不好但范佩西相对好些。策应控球来说范佩西更胜一筹。手感二人相近。

  真正用好范佩西对于传接球的流畅程度要求较高,如果你指望他想推土机一样平躺后卫的话那买了他自然会失望。

  总评:射门4 身体3.5 前插跑位3.5 制空3.5 策应控球4 总体手感3.5

  曼朱基奇

  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他的性价比非常高,国服价格暂不知,新服只有6W。兼具身体,灵活,平衡和射门的球员,典型的中锋。虽说这代游戏黑又硬才是王道,但我使用起来感觉曼朱的身体非常棒,76的初始强壮属于中上等,更难得的是是他的灵活和平衡都很好,使用起来的感觉就是强壮足够而且不显得笨重。用过+1的13伊布的都知道他的强壮无敌但手感略显笨重,平衡太差,所以在韩服很多人使用的是09伊布,就是因为手感好,不像13那么笨重。 隐藏属性是反越位和强力头球,可以说是中锋的必备。 跑位能力很好。在前场能积极跑动,和巴神对比就知道他的跑位相当好了。 对于头球来说这正是曼朱在现实最厉害的地方,在游戏里也能体现出来,当阵地战中路渗透打不开僵局的时候,尝试传中的话曼朱的威力就更能体现,当然前提是传中能找到点。

  要我说曼朱还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速度略显慢一些,初始71和69,当然对于中锋来说速度不是很重要的一点。还有逆足为3也是稍微有点遗憾,左脚射门能力较差。另外作为一名中锋,策应控球能力比较有限,打二过一短传渗透的话传球偶尔会出现失误。

  如果资金有限的话,曼朱基奇绝对是锋线一个很好地选择,性价比相当高。

  总评:射门3.5 身体4 前插跑位4 制空4.5 策应控球2.5 总体手感4

  迪纳塔莱

  这是一个在国服和新服价格都相对低的前锋。新服迪纳塔莱的银卡也不过300W左右。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已达7级),发现他的价格不高是有原因的,因为他这类前锋在FIFAOL3里并不吃香。 先说优点,作为前锋射门技术很好,远射搓射射门力量都不错,初始80射术,4/5逆足和精准射门属性都使他的射门具有很高水准。在单刀时把握能力的机会很好。还有就是灵活度非常高,属于小巧灵的球员,跑位很飘忽,拥有非常好的隐藏属性:反越位,领导力, 精准射门, 盘球大师,作为前锋来说可谓是顶级。短传和一脚出球能力也很好。

  迪纳塔莱的缺点非常明显,属于这类球员的通病,身体对抗太差,个头太矮了。和后卫对抗的能力几乎为零。经常被后卫无情的挤开。制空能力受限制与身高几乎没有,所以传中的效果也是很差。另一缺点是体能不行,下半场的体力条下降情况明显。这两点也是决定他身价不高的主要原因。作为组织型前锋的话虽然控球数据不错但还是因为身体对抗所以护球能力较差。

  如果你阵中拥有他但又不想卖的话建议把他放在LF,RF,不要让他过多带球。只需给他临门一脚就可以了。总体手感偏轻一些,属于灵活类球员。

  总评:射门4.5 身体2 前插跑位4 制空1 策应控球3.5 总体手感3.5

  题外话,作为一名36岁的意大利老将,在职业生涯末期仍然拥有如此出色的数据实在是令人佩服,可见他状态保持之好,不得不向这位老将致敬。

  鲁尼

  因为在新服之前开过10鲁尼并一直用到13级,所以再用13鲁尼的时候感觉差了很多。作为突前的ST来说感觉效果 一般,射门的准度很好,身体对抗和跑位能力中规中矩,可趟球加速能力就太差了。速度明显慢。所以明显不适合作为渗透性前锋。而如果作为柱式前锋的话强壮和头球能力只能算是一般。

  但鲁尼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就是他是一个中前场的多面手,作为CF和CAM时都能有非常好的发挥,除边锋外基本可以顶替中前场任意一个位置。在球队前锋受伤时他均能顶替。手感来说,灵活和平衡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总体来说,13鲁尼的组织能力要高于进攻能力,而10鲁尼的进攻能力要高于组织能力。所以如果要找一名中前场多面手的话,13鲁尼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总评: 射门4 身体4 前插跑位3 制空3 策应控球4.5 总体手感3.5

  约维蒂奇

  新服价格在5-6W左右。刚开始使用约维蒂奇时的感觉非常好,跑动非常灵活,射门的准度也不错。控球和传球也上佳。能同时胜任ST和CF,但相比较而言,约维蒂奇更适合中锋身后的影锋,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作为ST来说身体对抗不足,二是制空能力不足,三是在禁区内的护球和传球能力欠佳,尤其是背身护球时经常被后卫断掉。 而作为影锋来说策应,二过一,短传都很好。并且十分灵活,类似于梅西和阿圭罗,但身体对抗比他们好些。

  对于约维的价格一直不能和其他大牌前锋相比,我想主要是几个原因,一是没有一项作为前锋的杀手锏的特点,射门准度尚可,跑位前插也不错,但都不是顶级,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吧。还有他的趟球加速能力一般,看数据就知道初始速度加速只有73,74.在使用后期他的缺点就被渐渐放大。

  在新服一张约维蒂奇银卡的价格大约是500-600W。如果你在国服有他的话可以尝试用他来打影锋,在国服目前的好球员比较少的情况下相信他打影锋是足以胜任的。

  总评: 射门4 身体3 前插跑位 3.5 制空3 策应控球4 总体手感4

  戈麦斯

  说简单些,戈麦斯是典型的柱式中锋,他的射门能力属于中上水平,头球是他的一个优势。身体对抗也很好,但总体手感太笨重了,灵活和平衡都很差。跑位数值不错但总体看跑位效果一般,还是因为自身有些笨重的原因。 策应能力在前锋中属于比较差的水平了,短传经常坑,二过一的准度不够。

  总体看,优点:身体对抗,射门准度和制空能力是他的强项。 缺点:手感太笨重,灵活度差,策应能力欠缺,体力不足,经常到下半场体力槽下降明显。 阵地战背身护球能力差。

  戈麦斯虽然总评有74,但实际能力上来看和同能力值的本泽马,巴洛特利,孙兴民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总评:射门4 身体对抗4 前插跑位3.5 制空能力4 策应控球2 总体手感2.5

  马丁内斯

  个人觉得他能力值虽然低,只有73,但在实际比赛中非常好用。作为典型的ST,无论是身体对抗,射门,速度,反应,灵活,头球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缺点,是一名非常全面的ST。对射门来说相比本泽马,法尔考,卡瓦尼,范佩西等球员来说稍微差了些,但价格相比他们却非常实惠,并且在具有一定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能保持相当的速度和加速,同时手感不显得笨重,这在前锋里算是非常难得的了。185的身高和85的体重都不错,非常适合作突前中锋。

  如果说他还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他不适合用来策应控球,从数据也可以看出,他的短传和控球初始数值一般。当然作为一名中锋来说这一点并不是最重要的。总之,杰克逊马丁内斯是一名相当好用又具有很高性价比的球员。

  总评:射门3.5 身体对抗4 前插跑位3.5 制空能力4 策应控球3 总体手感4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进击的银卡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中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 前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