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隐藏属性整理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隐藏属性整理 球星缘何好用

发布时间:14-02-19 1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8.其它

  LEADERSHIP: 领导者

  PLAY MAKER: 进攻组织者

  SUPER SUB: 超级替补

  INJURY PRONE: 易受伤

  DIVES INTO TACKLES: 被抢断时易倒地

  SELFISH: 自私

  HIGH DETERMINATION: 意志坚定

  LOW DETERMINATION: 意志不坚定

  LOW CONCENTRATION: 注意力不集中

  RISK TAKER: 冒险者

  RESP. TAKER: 责任心强

  NO WEAK FOOT USE: 从不用逆足

  9.职业特性

  Poacher(禁区之狐)

  此类球员擅长在禁区用头或脚完成破门,在面对50/50的机会时,他们更能形成破门机会。

  Speedster(风之子)

  此类球员不但有着超于常人的速度,而且可以通过超强的瞬间爆发力突破防守。

  Aerial Threat(空霸)

  拥有该项特性的球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名空霸,他们能跳得更高,头球效果也更好。如切尔西的Alex;Terry;Drogba

  Dribbler(盘带王)

  此类球员能利用自己优秀的盘带控球能力将对方后卫耍得团团转,同时也会利用一些小动作来骗过对手。

  Playmaker(中场核心)

  此类球员有着极强的调度能力,无论是高空球还是地面球,他总是能最好地利用空间传出致命传球。

  Engine(永动机)

  拥有该项特技的球员能够全场奔跑不停,他在攻防两端比大多数一般球员都显得极其活跃,他是保证全队不断向前的引擎。

  Distance Shooter(远射王)

  此类球员不但有超强的射门力量,而且他的远射更为精准。如果他的面前无人拦截,那么将成为对方门将的噩梦。

  Crosser(擅长传中)

  此类球员从边路擅长传出高弧度的传中球,他的传球往往又快有准,能绕过防守球员落到禁区内最有威胁的区域。

  FK Specialist(任意球专家)

  此类球员都是些在主罚任意球方面花费了不计其数训练时间的家伙,其中一部分擅长用弧线绕开人墙,另一部分则是用落叶球击败对方的人墙与后卫。如切尔西的Lampard

  Tackling(铲断大师)

  拥有该项特技的球员是防守铲断的艺术大师,他们能在最短时间内判断出对手的带球线路,并比一般人有更高的铲断成功率。

  Tactician(防线领袖)

  此类球员有很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精于防守,他擅长判断传球路线并在第一时间封堵或破坏对方的传球。

  Acrobat(运动天才)

  拥有该项特技的球员通常有着发达而协调的运动神经,他们常常能运用自己身体的协调性拿到高难度的传球、在禁区里倒钩解围或射门。

  Strength(强壮)

  顾名思义,拥有强壮特性的球员很难在推搡拉扯中失去对球的控制,同时,他们还能较好地将身型与力量方面的优势运用在有效防守之中。

  Clinical Finisher(精准射门)

  此类球员拥有在25码内将皮球送入球门死角的脚法,任何忽视他们的人最后都会在他身上吃到苦头。

  Complete Defender(后防核心)

  此类球员都是才华横溢的后防球员,在比赛中他们经常能在防守的关键区域出现。

  Complete Midfielder(中场大师)

  此类球员都是才华横溢的中场大师,在比赛中他们经常能在中场的关键区域出现。

  Complete Forward(天生射手)

  此类球员都是才华横溢的射手,有着极强的门前嗅觉,在比赛中他们经常能在进攻关键区域中出现。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球星 隐藏属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