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顶级边后卫 百万以内的实用球星

推荐顶级边后卫 百万以内的实用球星

发布时间:14-02-19 10:57 来源:52pk 作者:木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FIFAOL3中,大家的一大乐趣就是打造自己的理想阵容,本文就来推荐三位身价百万以内的FIFAOL3性价比顶级边后卫,绝对物有所值的选择!


  边后卫这个位置往往是容易被玩家忽略的位置,但是这个位置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想想第一时间面对字母,面对贝尔等超级边锋的是谁?没错就是你的边后卫了。其实大家都知道,边后卫中,最好用的无疑是理查兹,皮斯切克,阿尔巴这些人。但是往往玩家不舍得在边后卫位置上投入,而他们的身价确实也不低。而科尔,埃弗拉等大牌价格虽然不低,但是能力却一般。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位价格在百万以内,又非常实用的边后卫,他们的性价比绝对一流!而边后卫在游戏中其实往往是左右都能打的。这里也不细分。

  康斯登

  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康斯登绝笔是性价比第一人,其超级给力的关键属性是非常难得的。76的速度,72的加速,73的强壮,首先在身体素质上可以抗衡各大边锋,而79的体力也是其全场活跃的保证。71的长传和短传,73的传中,让其在后场倒角很少出错,攻到前面也能打出漂亮配合。而73的控球和71的盘带在边后卫里也很优秀。康斯登73的抢断,70的铲断,配合其75的侵略性,在防守端,康斯登的能力也非常不错。要说缺点,就是其盯人能力一般,容易漏人。

  康斯登目前的市场价只有40W左右,大家完全可以买两张合成+2,效果不比阿尔巴之类的一流左路差。

FIFAOL3康斯登

康斯登

  孔科

  孔科是公认的右后卫性价比NO1。孔科的综合属性甚至不弱于150W上下的皮什切克。但是价格却低得多。身体素质方面,孔科79的速度,77的加速,72的强壮综合来看非常优秀。而77的体力也比较给力。进攻能力方面,孔科71的控球,73的盘带都比较出色,而74的传中,73的短传和69的长传也属于同位置上的佼佼者。而71的抢断,74的铲断,75的侵略性也绝对合格。和康斯登一样,孔科的盯人能力也有所欠缺,但瑕不掩瑜。

  目前孔科的市场价在40W左右,大家同样可以买两张+2,效果绝对非常给力。 

FIFAOL3孔科

孔科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点评顶尖中卫 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孔科 康斯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