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性价比顶级前腰 200W即可拥顶星

推荐性价比顶级前腰 200W即可拥顶星

发布时间:14-02-19 10:42 来源:52pk 作者:木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法布雷加斯

  小法在游戏里虽然没有前腰属性,但是打前腰的效果是非常突出的。小法70+的射门不逊于一些前锋。而他的站位也非常出色。当然,小法最突出的还是其超强的组织能力。83的短传,83的长传,配合80的控球,和85的视野,小法在中场往往可以送出绝妙的传球,给前锋输送炮弹。这些能力是整个游戏中都属于顶级的。不过小法的弱点也很显然,身体素质较差,在这个较为突出身体的游戏里,小法的使用者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和大局观,才能完全发挥其能力。

  小法的市场价在220上下,对于会使用的朋友来说,绝对是超值的。

FIFAOL3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瓜林 京多安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