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发布时间:14-03-01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子Z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目前FIFAOL3排位赛可谓是伊布多如狗,字母遍地走。很多人也被字母,贝尔和伊布虐的蛋疼,下面就讲讲面对这几大球星的一些小技巧。


  C罗+贝尔,伊布和直塞打法确实让人烦。

  方案:

  1,你先练会用Q键协防。

  2,要防他们主要是三点,一是防传球球员,二是防传球路线,三是防最前面(我方后方)的接球球员,本人觉得最好的是一和三搭配,也就是他们拿球后,(1)切换控制自己的球员紧跟他前插跑位的球员,你最好控制一个中后卫去跟。不要着急跟不上,他前插球员没拿球的时候容易越位(2)用Q去防传球组织的人(一般这种打法的人在拿球后会按Q让自己的C罗或者贝尔伊布往前插,然后自己伺机直塞或者QW)

  3,当对方进攻的时候不要心急切换球员+呼叫协防球员去抢球,要沉下心来,对对方进攻套路要跟明镜似的,果断的切换自己中后卫跟着他的跑位球员,再按Q用其它球员去防拿球球员。

  4,如果没防信要形成单刀,果断呼叫门将出击吧。

  练好后你就有四道防线了,基本可以很好控制住对方的打法了,赛后你可以看看双方的数据对比,你会经常发现用这种简单粗暴打法的对手的射正数为“零”,至于你射正多少就看你自己的了。我发挥好的时候(或者说对方发挥不好的时候)经常射正比是5:0,6:0。

  另外就是当你连输的时候,休息一下吧,不然你会把分掉光,心情down到谷底。也许自己不觉得,但其实你已经是方寸大乱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巨星 防守 知识问答 贝尔 伊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