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任意球心得 进攻防守都要抓

FIFAOL3任意球心得 进攻防守都要抓

发布时间:14-02-18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任意球很多朋友都表现很难打进,那么本文就从进攻和防守两方面来说说FIFAOL3任意球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在足球场上,任意球就是一门艺术,像皮尔洛,儒尼尼奥,贝克汉姆等任意球高手,在足球场上都可以通过任意球打出艺术般的进球。而在FIFAOL3的球场上,任意球相信一样是很多朋友的追求,但是FIFAOL3任意球没那么好打,特别是在进攻端,FIFAOL3任意球很难直接罚进,下面就来讲讲FIFAOL3的任意球攻防两断具体技巧。

  FIFAOL3任意球之进攻篇:

  FIFAOL3任意球的进攻不像2,轻轻D以下就搞定了。如今任意球进攻可根据个人操作能力选择是直接进攻抑或间接进攻。

  直接进攻需要考虑的因素:距离,人墙高度,罚球球员关键属性(任意球,弧线,射门力量,射门精度)个中窍门自己摸索。楼主也是偶尔进一个,不好误导大家。

  间接进攻:观察己方球员站位,即其位置能力(后卫有时也会跑来打酱油)。一旦确定间接进攻,罚球速度一定要快,不能给对方防守球员移位的时间。而且要选择短传穿透,一定要搬动方向,调整到球正对己方球员,给以适合的力量。

  FIFAOL3任意球之防守篇:

  在任意球难进的年月,更多的玩家喜欢间接任意球。是否有时会被打个措手不及,防不胜防?

  FIFAOL3任意球防守是需要操作的。

  步骤如下:对方罚球队员跑动瞬间,按W+D人墙起跳。一旦发现是间接任意球,不是控制球员是谁,第一时间按Q。待协防队员启动后松Q,S切人E+D上抢。

  步骤解读:在球未运动之时没办法判断是直接还是间接,W+D起跳增加人墙高度以防万一。如果是间接任意球,因人墙起跳僵直,Q所控制的协防队员定是对方控球球员附近的己方防守球员。瞬间Q键协防足以干扰其直接射门,达到此效果后,松Q换S切人,因禁区内范围狭小E+D上抢足以化解危机。

    【责任编辑:52PK】TAG:进攻 防守 任意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