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点评顶尖铁腰 打造心中理想阵容

点评顶尖铁腰 打造心中理想阵容

发布时间:14-02-14 10:10 来源:52pk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大家在FIFAOL3中的一大乐趣就是通过购买球员,组成自己心仪的阵容。本文就来点评主流的有争议的后腰球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在FIFAOL3中,无论任何阵容,一位靠谱的后腰都非常关键。腰硬了,整支球队才硬的起来。亚亚.图雷是游戏中公认的第一后腰。但是其1000W+EP的价格让屌丝们望而却步。出去图雷,费莱尼,瓜林,比达尔这三人则是竞争第二后腰的热门人选,本文就来点评一下这三位球星,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选择出最心仪的高水平铁腰。

  费莱尼

  爆炸头最大的特点无疑是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空能力。194的身高,85KG的体重,配上81的头球,82的强壮,69的速度,79的高侵略性,费莱尼在中场中路的防守覆盖面积极大。绝对是后防前的一大屏障。费莱尼76的控球,75的短传和74的视野也使得其拥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算不上优秀,70的远射也勉强达标。

  费莱尼目前的市场价较贵,大概在600万左右,这个价格虽然有一定水分,不过说到底费莱尼确实是防守端的第一铁腰。

费莱尼

费莱尼

  瓜林

  瓜林属于比较全面的中场,有身体有速度。瓜林183CM77KG,配合上79的初始强壮,在对抗方面还是一般不会落于下风。瓜林的防空能力比起费莱尼还是要弱一个档次,70的弹跳和67的头球只能勉强达标。瓜林运动能力极强,72的速度,70的加速都属于中场中路球员中的快马。而77的体力和75的侵略也能保证其大范围活动的能力。另外,瓜林的射门能力也不错,有一脚远射,而且盘带和传控能力也属上乘。

  瓜林目前的市场价在350W左右,性价比绝对是极高的。瓜林的全面性是其他球员难以比拟的,当然,他在攻防两端都还算不上最顶级。但也绝对是万金油了

瓜林

瓜林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任意球技巧 教你罚定位球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 费莱尼 后腰 瓜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