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防守小贴士 塑造稳固后防

FIFAOL3防守小贴士 塑造稳固后防

发布时间:14-02-13 14: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防守在足球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防守稳健,才能成为高手,下面就来说几条防守小贴士。


  a.切忌贸然上抢失位。

  b.禁区防守,C比Q实用。

  c.如被单刀,要出门将,要么早出,要么不出。出的越早对方射门角度越小,仅限被单刀无计可施时。

  d.足球不是田径,对方速度再快未到危险区域不要强追。即使万般花样,对手的目标还是你的球门,与其强追不如屯兵布防(特别是球队能力差距的时候,防守比进攻重要。)

  e.还记得2的时候怎么防守远射吗?还记得那年世界杯特里倒地横冲用脸封堵吗?对方射门不要疯狂的D,C扎好马步,封堵的角度比你D大得多。

  f.禁区附近跟防时,方向键+点E,点C。不然对手一个变向就跟你说再见。

  说完反击,说下底。(再次强调,都是楼主个人经验仅供参考,说的不对各位无视就好。)

  下底传中依旧仅限默认控制设置操作,楼主试过半自动,太难上手就放弃了(键盘党你伤不起的。)

  下底传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要么大了,要么小了,要么球传出去了人没到,要么人到了球传不出去了。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禁区 防守 后防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