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任意球技巧 教你罚定位球

FIFAOL3任意球技巧 教你罚定位球

发布时间:14-02-13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大家是不是还在为任意球打不进犯愁,面对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大家可一定要把握住!下面就讲解几个FIFAOL3任意球技巧。


  在FIFAOL3中,任意球进球的难度比起前作有所提高。往往很多朋友即使有直接射门的机会也会选择传球。事实上FIFAOL3任意球还是有技巧可循的。下面就根据任意球距离球门的位置,分析几种比较靠谱的罚球技巧。任意球的位置不同,最合适的踢法肯定是不一样的。

  FIFAOL3任意球之电梯球

  最佳位置:17-25m角度较偏的任意球

  按键:↑(一直按住)+射门键

  瞄准:以右侧任意球,左脚球员为例,视线与球的延长线瞄准近门柱,向左移动一到两个球的距离。

  力量:控制在1/3到2/3之间,根据距离远近,自己调节,多多练习,摸索最合适的射门力度。

  FIFAOL3任意球之弧线球

  最佳位置:25-35m

  按键↑(射门前就按住按住)+射门键同时方向转向↑→(↑←),也可以直接转向→,↑→和直接→的区别在于,转向↑→踢出的任意球有下坠,直接→提出的任意球则没有下坠(要注意,方向键的操作要在射门键松开之前全部完成,不然没有弧线效果)

  瞄准:以右侧任意球,左脚球员为例,视线与球的延长线瞄准人墙左边缘,向右移动半个到两个身位。

  力量:2/4到3/4之间,根据距离自己调节。

  FIFAOL3任意球之大力任意球

  最佳位置:大禁区边缘附近较正的位置

  按键:换人键(一直按住)+射门键

  瞄准:以左脚球员为例,视线与球的延长线瞄准远门柱内测,根据角度不同可向左调节半个球到一个球的距离。

  力量:2/4以下为大力地滚球,2/4至3/4为空中球。

  PS:电梯球选择球队中任意球数值最高的球员主罚;弧线球选择任意球精度、弧度最平均的球员主罚;大力任意球选择射门力量最大的球员主罚。

  FIFAOL3任意球的几种罚球方式就先总结到这里。事实上还有其他主罚任意球的方式,但是这几种确实成功率是相当高的,大家不妨在实战中尝试下,说不定可以体会任意球直接破门的惊喜。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技巧 球员 任意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