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射门心得 教你成为射门高手

FIFAOL3射门心得 教你成为射门高手

发布时间:14-02-12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大家玩FIFAOL3,最大的乐趣无疑是破门得分。但是往往把握不住射门机会,实际上FIFAOL3是有射门技巧可循的,本文就说说FIFAOL3射门心得


  FIFAOL3中,射门键是D键,但是有很多其他的按键配合D键可以使用。而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选择最合理的射门方式,无疑大大提高你的射正率。事实上普通D射门只在有角度且位置好的情况下容易进球,其他情况下使用组合键射门无疑会更有效率。下面就说说各种FIFAOL3射门心得。

  FIFAOL3射门心得之普通D

  说真的,单D我只在罚直接任意球、头球、补射的时候按,因为单D电脑会根据情况随机选取射门方式,随机性太大,有时候并不一定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也建议大家不要什么时候都D

  FIFAOL3射门心得之ZD

  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禁区前沿ZD一脚,往往随着一条美妙的弧线,皮球饶过门将直挂远角。

  ZD就是所谓的搓射,内脚背搓。之前有人给解释成精准射门什么的,其实给人挺大误导的。

  楼主选用ZD,一般都是侧身面对球门的时候;或者非球门正对区域,离球门较远,守门员站位靠前,有一定射门角度的时候。现在很多玩家单刀正面单刀喜欢用ZD,个人不太建议。因为有时候键盘反映原因,明明想推低,却一个高弧线,背站位靠后的守门员给摸出去。

  FIFAOL3射门心得之DD

  接着上面说,不用ZD用什么?对,DD!

  DD也就是所谓的低射,或者说速射。在距离球门较进时,DD会自动识别为推;而距离较远是,DD会自动识别为抽;但是无论是推还是抽,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踢出去的球低且速度快。

  在相同的位置和角度,你可以试试,推的时候,ZD 和 DD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ZD的弧线比DD略大,但是速度慢。所以基本上,只要守门员不跟你面对面亲嘴的距离,DD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FIFAOL3射门心得之CD

  外脚背抽射,弧线是外旋的。

  楼主通常所有的远射都是这种方式,只有一个原因,外旋的球射远角,根据物理引擎,即使守门员摸到了,球要么变向向更大的角度进门,要么出底线,要么飞出禁区。

  FIFAOL3射门心得之QD

  特别不好掌握力度,特别是键盘党们。

  有时候领先了可以在45°左右吊远角杂耍一个,不过成功率也只能呵呵。一般出了正面单刀的机会,QD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楼主则选择放弃掉这个按键方式

  FIFAOL3射门心得之QAA CAA

  A是长传,一定有人会为了,要A干嘛?

  进入游戏自己训练训练,在禁区往里一步的位置到点球点间这一段,是CAA的最短有效距离,基本上这之间,CAA(A要轻点两下)基本上是百分之百进,门将摸都摸不到。所以遇到正面单刀,要保证你在门框范围内。门将一旦出击,立刻CAA别犹豫,百分之百吊射进。

  CAA的弧线比QAA高,但是落地早;QAA弧线低,但是飞的远。

  所以尽量多用CAA,QAA偶尔耍。

  用这个千万记住一点,前头别有你别的球员,也就是说一定要在单刀的时候用,不然这可是一脚漂亮的长传...

  最后,这里总结的FIFAOL3射门心得只是分享一些好用的技术,真正的大神还是要在实战中摸索的。大家在获得射门机会时,要尽量多尝试多做射门方式,尽量不浪费每一次射门机会,成为高效率的射门高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射门 射门心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