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谈FIFAOL3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谈FIFAOL3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发布时间:14-02-09 10: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除了能力属性数据,一些FIFAOL3非能力属性对于球员的使用手感也有很大的影响,这也是为何一些属性没那么高的明星球员好用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在国服,一些球星的价格是非常高的,即使能力属性比起一些小有名气的球员高不到哪里去,使用手感却有很大的差距。而这也是他们市场价超贵的原因。打个比方,巴洛特利的能力值为74,关键属性算不上太高,像一杰克森.马丁内斯,伯尼这样的球员,关键属性丝毫不逊于巴神,但是巴神的价钱是他们的7~8倍,这里除了名气的原因,就是球员FIFAOL3非能力属性的体现了。巴神的身高,体重,以及隐藏属性和球星花式都是非常给力的。下面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各个FIFAOL3球员非能力属性。

  1、FIFAOL3球员非能力值属性有哪些?

  ①身高

  ②体重

  ③逆足精度

  ④身材

  ⑤临场状态

  ⑤隐藏属性

  ⑥球星特殊动作

  ⑦花式星级

  2、FIFAOL3非能力属性很重要么?

  其实这些东西很多都是玩家们一直忽略的问题。

  比如体重,比如身材,比如球星特殊动作等等。

  特别是现在国服,很多玩家选材的时候,都是合个卡套,或者能力值性价比很高的妖人。

  但是我想大家也发现了,即使是能力值特别接近的两个人,为什么有时候射门机会把握上就差很多?为什么盘带数值一样他就能过去人,我花式之后就会被挤飞?

  有的人觉得这只是偶然,但是玩多了,大家就能总结出虽然能力值相差不多,但是谁好用谁不好用,这些其实就是这些属性在作怪。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外服玩过的人,特别喜欢攒钱买球星用球星的原因!

  3、FIFAOL3非能力属性之身高,体重

  这两个放一起说。

  有身高优势,在争头球的时候,可以弥补弹跳能力的不足。

  有体重优势,在卡位的时候,可以弥补身体对抗能力的不足。

  但是这个并不是起决定行作用,只是大家玩多了,就能感受到的东西,确实体重大的有优势,比如07阿德里亚诺,猪一般的体重,自带87的对抗,以及89公斤的体重,真心没人能挤过。

  4、FIFAOL3非能力属性之逆足精度

  这个东西我给大家一个量化的标准吧,是我自己观察琢磨出来的。

  1就是,非惯用脚踢5脚,1脚能体现出惯用脚能力。

  2就是,非惯用脚踢2脚,2脚能体现出惯用脚能力。

  以此类推

  什么埃尔纳内斯,内马尔,10法尔考,10弗兰,都是双脚都会踢球的人。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韩服没有人选胡尔克做中锋,虽然体重大速度快,但是逆足太低了,只是个边路内切的料。作为中锋,逆足至少是3+。

  5、FIFAOL3非能力属性之临场状态

  5种情况,肯定是初始状态越好越牛逼!

  楼主认为,球员属性值一定随着状态的下降而成百分比递减。具体递减多少,这个咱们在前台无法查看到。这个楼主也很是无奈。所以建议大家如果不是组球星队的话,多找一些实力与助理相近的替补球员,根据状态选择。

  6、FIFAOL3非能力属性之球星特殊动作

  C罗的点球,停一步射,这个大家都见识过吧?很多人第一次扑都扑早了...

  这就是所谓的球星特殊动作。有特殊动作,球踢出去之后,跟相同能力值的球员相比,他的更有特点。

  像07小罗,内脚背搓,球踢出去时候的角度和弧线真心跟其他相同能力值的人不一样。

  7、FIFAOL3非能力属性之花式动作

  星级越高,能做出来的花式动作越多,也越有迷惑性,过人的成功率越高!通常星级高的球员,盘带能力值都比较高,适合喜欢花式的玩家,秒过全场。

  韩服伊布虽然速度慢,但是为什么价格还是压10德罗巴很多?不单单是因为他的身体对抗,更是因为他有5星的花式!195大哥,场上一通乱过,你是什么心情?

  07小罗大神价的原因,就是因为控球盘带均为91,5星花式,只要会玩,连续花式球绝对不会掉。

  以上这些FIFAOL3非能力属性,在游戏中的手感体现还是非常显然的,一位FIFAOL3非能力属性超高的球员与同能力属性但非能力属性一般的球员比起来,差别是相当大的。


  相关内容: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OL3射门小技巧 教你如何轻松破门

FIFA Online3操作技巧有哪些

FIFAOL3键盘党花式技巧全接触

    【责任编辑:52PK】TAG:属性 球员 球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