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基本的防守技巧 进攻

FIFAOL3基本的防守技巧 进攻

发布时间:14-02-07 1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大家知道吗,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防御的基础知识,并不是防止粘球的人。


  对手的攻击正在进行中,球员拿球,并且接球人在跑动,如果你想断球的话,必须提前预判他的传球路径去拦截他的传球,除了专注于对手的传球,我们还要考虑到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如果球员追着球跑,可能会增加体力消耗,并且在游戏后期的战术施展中,采取紧盯球紧密的跟着对手就变得更加重要,我们需要在任何休息的情况下阅读传球路径和防守的方式,这是非常有效的策略。

  通常情况下,内切是我们常用的一种进攻技巧,当球员在进攻时,对方防守球员通常会出来阻截带球球员,而此时对方的后方防守位置是处于空档期,我们可以选择传球渗透对方防守,这样可以直接让对方的防守崩溃,而侧翼的边路球员 快速前插,直接和对方门将行程1:1的局面,而防御这样的进攻时,需要重点对得分能力强的前锋进行防御,拥有高能力值的防守型中场或者中场核心至关重要,选择中场或者防守型中场或者改变后卫,防守帮助请求(Q)拦截皮球!

  竞技的耐力和防御能力有着密切的关系。当对手准备传球时,我们可以去尝试干扰一下,可能会打乱他的传球路径,而在防守时,被我们忽略的低体力可能被我们忽略,在门将扑皮球前,我们可能无法赶上1:1前锋的情况,因为需要被迫反击的情况下,耐力的自我控制是需要熟练掌握的。


  相关内容:

浅谈FIFA Online3角球进攻与防守

浅谈FIFAOL3前场任意球的进攻与防守

想要赢球先学会防守 FIFAOL3防守心得

FIFA Online3基础防守技巧小贴士

    【责任编辑:52PK】TAG:技巧 进攻 防守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