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性价比左后卫推荐 打造理想阵容

性价比左后卫推荐 打造理想阵容

发布时间:14-01-27 09:06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务必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相信很多朋友在为打造理想中的阵容烦恼,很多时候面对想要的球星,没有EP的烦恼相信大家都经历过,其实退而求其次往往是更好的选择。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左后卫这个位置上几位高性价比球员。


  边后卫这个位置目前在游戏中的需求很多,而球员的价钱也被炒的非常高,很多优秀的边后卫身价都被炒到了4,5百万,稍微有特点的知名边后卫像阿巴特这种也在百万以上。这样的价格对屌丝来说只能可望而不可及。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价格一般,但是却实用的左边后卫。

  卢利奇

  卢利奇在边后卫上的能力值是69.而且他还是个多面手,可以胜任中路和左中场。卢利奇拥有75+的双速,70+的强壮,80+的体力,这样的身体素质是非常抢手的。而他的传控能力和抢断能力都不弱,这样超强的边后卫实际上已经不弱于主流的一线边后卫,但是他的市场价只有18W左右,绝对是超值的边后卫人选。

卢利奇

卢利奇

  佩雷拉

  佩雷拉是国米的球员,在边后卫上的能力值同样达到了69,虽然没有卢利奇那样给力的身体素质,但是佩雷拉的双速也在70+,而佩雷拉的抢断属性也都在70以上,在实战中,佩雷拉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还是很靠谱的,而佩雷拉目前的市场价只有13W左右,对于屌丝来说,绝对是良心选择。

佩雷拉

佩雷拉

  埃切贝里亚

  大家都注意到了,其实很多性价比高的边后卫第一位置其实是边中场,今天推荐的三位都是这样的球员。埃切贝里亚拥有80+的速度,以及不错的传控能力,虽然防守端埃切贝里亚达不到顶级,但是喜欢在边路进攻的朋友来说,埃切贝里亚打边后卫会有惊喜的!目前埃切贝里亚的市场价只有7W,屌丝们还不速速入手!

埃切贝里亚

埃切贝里亚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新手教学 讲解球场上的每个位置

  FIFAOL3妖人后腰分享 腰硬了球队才能硬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阵容 左后卫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