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有哪些廉价好用的边后卫?

FIFAOL3有哪些廉价好用的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1-23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FIFAOL3正在火热内测,而游戏中边后卫这一位置的球员往往价格虚高,国服很多70左右的边后卫都要30W左右,那么有价格亲民的球员既可以作为边后卫的优秀人选呢?


  Q:FIFAOL3有哪些价格亲民且非常好用的边后卫?

  A:大家在寻找边后卫的时候,不一定要找第一位置是边后卫的球员,很多时候一些打边路的中场,一样可以胜任边后卫的位置,而且往往在进攻端比传统边后卫更强。另外,就是一些冷门球队的冷门球员了,这类球员不会被炒出高价格。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位高性价比,且可以打边后卫的球员:范里因,速度快,荷兰联赛的球员,强化2~3不输于大部分几十万的边后卫。范德维尔,大巴黎的右后卫,非常犀利,但是目前市价并未炒高。埃切贝里亚,边路快马,可打边前卫也可打边后卫,速度快,身体好,非常推荐。佩雷拉,国米的左前卫,市价很划算,打左后卫效果完爆一些几十万的坑货。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