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边后卫的传承 推荐FIFAOL3优秀边后卫

发布时间:14-01-16 05: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在球场上,边后卫这个位置往往很容易被忽略,但是边后卫如果能力全面的话,会给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的帮助。本文就从20世纪初期开始回忆,盘点新世纪以来伟大的边后卫们,同时给大家推荐FIFAOL3中的优秀现役边后卫。


边后卫,一个容易被忽略,却诞生了众多巨星的位置。

上个世纪,在普通球迷的眼里,关注更多的,无非是大牌前锋进了几个球,在哪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或者是中场巨星,完成了怎样漂亮的助攻,在哪场比赛完成了绝杀。后卫这个位置,很少引起关注。

80年代末90年代初,当时的AC米兰将红黑风暴席卷到了整个欧洲,那个时候人们开始意识到这样一支横扫全欧的球队,除了在中场和锋线上拥有荷兰三剑客,后防线的一众大将,巴雷西,科斯塔库塔,塔蒂索,德塞利等人同样是球队的基石。后防线上的球星们,也慢慢让人们懂得了这群人存在的重要性,但是这个时代,后防线上的巨星,也往往都是打中后卫的。

21世纪,现代足球的战术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边后卫也慢慢成了人们关注的位置,很多球队开始打起了边后卫套边进攻,和边锋配合的战术,马尔蒂尼,卡福,卡洛斯,麦孔,阿什利.科尔......一众优秀的边后卫巨星涌现。

21世纪初期,卡洛斯所在的皇马无疑是当时风头最劲的球队,而卡洛斯作为银河战舰的六大巨星之一,也是球队的代表人物。即便队内有劳尔,肥罗,齐达内,菲戈等天皇巨星,卡洛斯依然是众多球迷喜爱和关注的对象。卡洛斯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其左脚神奇的任意球。而大力抽射和加速过人也是这位巴西巨星所擅长的。

卡洛斯

卡洛斯的大力抽射是其招牌

在21世纪初到2007年之间,AC米兰经历了第二个辉煌时代,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带领下,AC米兰在21世纪初的几个赛季拿到了两个欧洲冠军杯冠军,更是冠军杯四强的常客。而经历了米兰两代辉煌的球员,马尔蒂尼绝对是代表人物。马尔蒂尼,或许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左后卫,除了遗憾未拿到过世界杯冠军,马队的生涯接近完美。马尔蒂尼防守稳健,技术出色,年轻时在进攻端也有很大的作用。

塞尔吉尼奥同样是米兰辉煌时期的功勋人物,作为突击型边后卫的代表,塞尔吉尼奥往往替补登场可以改变整场比赛的走向。塞鸟犀利的边路突破和出众的传中脚法让其拥有打边锋的能力,而每当他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便会让所有对手心惊胆寒。塞尔吉尼奥防守能力一般,但像他这样出场就可以改变整个球队进攻套路的左后卫,仍然称得上伟大。如今的突击型边后卫,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右后卫的阿尔维斯,其突击能力和塞尔吉尼奥比起来,只能说相形见绌,看过他们踢球的老球迷,相信都认可这点。

21世纪的米兰,是一支人才辈出的球队,特别是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位左路球员,米兰的主力右边后卫,巴西前国家队队长卡福,同样是边后卫上的旗帜型人物。2002年世界杯,卡福作为队长,带领巴西问鼎世界杯。而从罗马转会到米兰的卡福,也随球队赢得了众多荣誉,卡福进攻犀利,防守强悍,拥有及其出色的身体素质。是那个时代的最佳右后卫。

卡福,塞尔吉尼奥和罗纳尔多

卡福,塞尔吉尼奥和罗纳尔多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速度型中卫分析 推荐相应球星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卡洛斯 马尔蒂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