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妖人中卫推荐 各种强力球员

FIFAOL3妖人中卫推荐 各种强力球员

发布时间:14-01-07 1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除了各种大牌球星能力出众,很多性价比出众的妖人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几个FIFAOL3妖人中卫


  无论是在游戏还是现实,作为一名中后卫,除了要拥有不错的抢断和盯人能力,身体素质也非常重要。而在FIFAOL3中,大家选择中卫的时候,身高,体重,速度,强壮这几样属性同样重要。因此,FIFAOL3妖人中卫必备的就是良好的身体素质,当然,基本的抢断能力也至关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的球员,都是速度,强壮都在70以上,身高188CM左右的身体劲爆的选手,而且性价比都很高。

  FIFAOL3妖人中卫之奥格伯纳

  全面的CB能力,也许是因为身在都灵,而没使的他众所周知,72的能力值想必会让他领跑妖人中后卫的价格。

  FIFAOL3妖人中卫之东克

  平均的能力,让他能够兼顾边卫和后腰的职责,在阵容不齐时不仅能为你提供后防屏障,更是可以填充你后场的任意一个位置,让你能够在排兵布阵时能够有更多选择。

  FIFAOL3妖人中卫之卡努

  高侵略性,高强壮,有用过的朋友会发现他比你从数值中所能看到的更厉害,有兴趣的童鞋可以买一个尝试。

  FIFAOL3妖人中卫之库亚特

  这是一个用速度来碾压对手的后卫,尽管有79的强壮,但77KG的体重将使其大打折扣,大家在查看属性时也应当注意相关属性的联系。身高和弹跳力,可以让他在与同重量级的前锋争顶时取得较大优势。

  FIFAOL3妖人中卫之马蒂普

  具备成为大牌后卫的素质,不仅有193CM的身高,89KG的体重,速度还依然保持在70,不错的地面抢断能力,值得你拥有的妖人。

  FIFAOL3妖人中卫之费雷拉

  虽然出彩的属性较少,但速度,强壮跟侵略性足以应付一般的情况,再加上身高优势对于高空球的防守,足以让他跻身妖人后卫之列。

  FIFAOL3妖人中卫之皮施乐

  身高相比其他人略矮一些,但却有着出色的弹跳,抢断能力为62,但有强壮和侵略性作为后盾,不坑爹的妖人中后卫选择。

  FIFAOL3妖人中卫之迪亚凯特

  人高马大且速度不慢,绝对优势的强壮再加上不弱的盯防能力,让对手每一次的拿球都变得棘手,出色的身高和弹跳也让过顶球和高空球的防守变得简单。

  以上这些中卫都属于能力不错但价钱不高的存在,如此高的性价比,对于平民玩家绝对是福音,希望这些FIFAOL3妖人中卫可以帮助大家完成理想的阵容拼图。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 中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