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之那不勒斯 核心球员大盘点

FIFAOL3之那不勒斯 核心球员大盘点

发布时间:14-01-03 06:54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那不勒斯是近几年意甲新近崛起的豪门。无论是在意甲还是在欧洲赛场,那不勒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在FIFAOL3中,这支新晋豪门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球星呢?


  近两年崛起的那不勒斯可以说是衰落的意大利足球的希望之星。上个赛季,那不勒拿到了意甲亚军的好成绩。而在夏季转会期间,他们卖出卡瓦尼,买入伊瓜因,阿尔比奥尔,卡列洪,雷纳等多位实力型球员,球队实力不升反降。新赛季的那不勒斯在意甲和欧洲赛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虽然欧冠小组赛遭到淘汰,但那不勒斯的表现还是帮他们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在FIFAOL3中,转会信息尚未更新,一起来看看那不勒斯各个位置上的核心人物吧!

  门将位置上,德桑蒂斯是那不勒斯的第一门将,他的能力在FIFAOL3为67,作为新晋的意大利国门,德桑蒂斯的水准还是值得信赖的。

  后卫位置上,那不勒斯在FIFAOL3中是三后卫阵容,坎帕尼亚罗,小卡纳瓦罗和甘贝里尼分别占据中路三个后卫。虽然这三人都算不上顶级中卫,不过他们的能力值也分别达到了67,64,64。加上三中卫的体系,那不勒斯的防守非常不错。

  中场位置上,因勒和贝赫拉米占据中路中前卫的两个位置,两人能力分别为66,65,属于各方面能力都很均衡,且比较实用的球员。梅斯托和苏尼加分居左右路,这两人能力分别为63和66,虽然也都不是顶级球员,但攻守均衡,在团队中可以发挥不错的作用。前腰位置,球队核心哈姆西克能力为69,是FIFAOL3中最好的前腰之一,哈姆西克在这个位置上的能力很全面,可以带动全队的节奏。

  前锋位置上,卡瓦尼和潘德夫占据主力。卡瓦尼能力70,属于FIFAOL3中的超级前锋,各方面都很强悍,而潘德夫属于能传能射的类型,可以在球队整体的进攻中发挥非常不错的作用。

  纵观整支那不勒斯,虽然大牌不多,但是个个都很有实力,而且整体实力非常均衡,没什么短板!

那不勒斯众星

那不勒斯众星

  相关内容:

  世界俱乐部排行榜新一期恒大升至35

  FIFAOL3之拜仁 核心球员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