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串联全场的枢纽 FIFAOL3中前卫球星推荐

发布时间:13-01-02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中前卫这个位置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中前卫是串联整个球队前后场的枢纽。本文就来推荐几位好用的FIFAOL3中前卫球星。


  中前卫这个位置对球员的能力要求其实很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中前卫都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在FIFAOL3中,又要哪些能攻善守的中前卫球星,值得大家关注和入手呢?其实相信大家更关心的还是一些人气比较高的明星球员,下面就推荐几位FIFAOL3中前卫现实中人气高游戏中又实用的球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实现打造完美阵容的蓝图。

  FIFAOL3中前卫之哈维

  巴萨和西班牙的大脑,强大的传控能力,组织进攻上,得到了所有球迷的认可。

  FIFAOL3中前卫之法布雷加斯

  同样也是以传控为主的西班牙球员,相比哈维虽然传球水平略低一些,但多了一手远射作为得分利器。

  FIFAOL3中前卫之拉米雷斯

  尽管从能力值上看,拉米雷斯的RM能力更高,但毫无疑问那样会让他的防守能力埋没,速度快,拦截力强,体力好,是他不同于其他中前卫的优势所在。

  FIFAOL3中前卫之兰帕德

  神灯的远射没有人能够忽视,中场的组织能力同样不弱,控球和盘带能力也较强。

  FIFAOL3中前卫之杰拉德

  红军的铁血队长,远射能力同样惊人,各方面属性相较神灯略高,可惜在国家队中,两人的位置重合成为了一大遗憾。

  FIFAOL3中前卫之施魏因施泰格

  小猪的大红大紫,来自于06年那场季军争夺的帽子戏法,改打后腰的他防守能力强,长传精准,视野开阔,在作为中前卫出现时,更要强上一筹,体力和远射都尚佳。

  FIFAOL3中前卫之蒙托利沃

  蒙托利沃作为中场全能的球员,在中前卫的表现自然不落俗套,尤其是传球能力,更是直逼大师的水准,不错的抢断和远射,也是能够为他加分的存在。

  FIFAOL3中前卫还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像一些不知名的妖人,一些身价不高但实用性好的球员,也希望大家有发现可以推荐下,共同打造理想的阵容。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OL3明星级前锋体验 分析手感和特点

FIFAOL3前腰球星推荐 分享实用大牌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中前卫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