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之曼联 核心球员大盘点

FIFAOL3之曼联 核心球员大盘点

发布时间:13-11-24 09: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曼联一直是世界上球迷最多的球队之一,而新赛季老爵爷弗格森的隐退也给曼联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接手的莫耶斯虽然也是成名少帅,但比起老爵爷肯定还欠缺火候。不过在FIFAOL3中,作为豪门,曼联众将的能力还是很给力的。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新赛季,曼联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收获就是费莱尼,不过爆炸头在目前的版本中仍然在埃弗顿,虽然曼联开档球迷们无缘使用费莱尼,但曼联各位置上的球员还是很给力的。

  门将位置上,德赫亚是曼联的新科门神,虽然是90后,但德赫亚在门将位置上却展示了超强实力,不过他发挥的稳定性有待提高,他在游戏中的能力值为67,属于一线门将。

  后卫位置上,双边卫拉斐尔和埃弗拉是曼联的主力,这两人可谓是边后卫的是翘楚,埃弗拉67的能力可谓是优秀最强LB之一,拉斐尔虽然年轻,也有63的能力。中后卫组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能力都很强,维迪奇71的能力让其和巴黎的席尔瓦成为游戏中能力最高的两大中卫。费迪南德能力67,虽然身体素质不如巅峰,但老将的关键数值都还不错。

  中场位置上,卡里克和克莱维利组成了曼联的中场中轴,这两人能力分别有66和63,曼联的中场中路也是其最大的弱点,这两人能力虽然不弱,不过比起其他豪门,有所欠缺。边路位置上,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占据中立,这两人能力为68和69,对得起其豪门主力的能力。这两人速度都不错,在游戏中很好用。

  前锋位置上,曼联的锋线是其强大的保证。双前锋鲁尼和范佩西能力都为71。这或许是游戏中最为强大的锋线。鲁尼全面的能力和范佩西超强的射门都值得大家关注。

  替补席上,曼联值得关注的球星也不少。能力70的纳尼,能力66的吉格斯,香川真司,维尔贝克,能力67的小豌豆都是值得关注的球员。

  大家在开档选择球队时,毫无疑问曼联最强的三人组是鲁尼,范佩西,维迪奇。

曼联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媒体评红魔历史最佳11人 各种巨星

分享几个好用的FIFAOL3球员 性价比最重要

    【责任编辑:52PK】TAG:鲁尼 范佩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