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媒体评红魔历史最佳11人 各种巨星

媒体评红魔历史最佳11人 各种巨星

发布时间:13-11-22 10:18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太阳报发起的曼联队史最佳11人的评选,每个上榜的球员都可谓是大牌,而不少球员在FIFAOL3里可以看到。


 

  《太阳报》发起的曼联[队史最伟大11人阵容评选活动,已经于日前得出了结果,球迷们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他们心中最伟大的红魔11人。

  在这个3421的阵型中,得票最多的人是吉格斯,他获得了23%的选票。20年来,吉格斯一直为曼联效力,从早期的追风少年到如今的沉稳中场,他堪称红魔历史上罕见的传奇。

  得票第二多的,是目前效力皇马的C罗,得到了15%的选票。而坎通纳、乔治-贝斯特等人,也被球迷选入了阵容。

  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曼联三冠王朝的队长罗伊-基恩未被选入首发11人,而在慕尼黑空难中去世的年轻天才邓肯-爱德华兹,这次被选为首发11人的右后卫。

  《太阳报》网络票选曼联队史11人结果

  守门员:舒梅切尔

  后卫:爱德华兹、斯塔姆、埃尔文

  中场: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乔治-贝斯特

  前锋:C罗、坎通纳、博比-查尔顿

  替补:阿莱克斯-斯蒂普尼、比尔-法尔克斯、加里-内维尔、罗伊-基恩、布莱恩-罗布森、索尔斯克亚、范尼。

 

  相关内容:

  世界俱乐部排行榜新一期恒大升至35

  FIFAOL3之拜仁 核心球员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TAG:曼联 吉格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