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大巴萨 核心球员大盘点

FIFAOL3大巴萨 核心球员大盘点

发布时间:13-10-04 11:4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巴塞罗那作为近几年欧洲足坛最成功的球队,在球迷中的人气相当高,而球队内的很多球星在球迷中的人气也相当高,本文就来说说宇宙队的几位球星。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在FIFAOL3中,巴萨是所有队伍里拥有能力上70球员最多的。

FIFAOL3中的巴萨

FIFAOL3中的巴萨

  门将位置上的巴尔德斯能力71,是游戏中最好的门将之一。

  后卫位置上,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可谓是世界上最强的边后卫组合之一,两员大将的能力分别是66和65,这在边后卫能力普遍不高的FIFAOL3中,属于凤毛麟角的存在。中后卫组合普约尔和皮克能力分别为69和68,也称得上是游戏中最可靠的中卫组合之一。

  中场位置上,后腰布教授67,属于CDM中比较强的,两大中场哈维和小法的能力分别为72和71,属于游戏中最顶尖的中场,巴萨的中场可谓非常强大。

  前锋位置上,右边锋佩德罗能力值69,虽然在巴萨佩刀更多是饰演绿叶的角色,但是换个球队,他绝对有做球队领袖的实力。左边锋小白能力值72,作为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小白能突能传,在游戏中也非常强大。而中锋梅西78的能力冠军全游戏,作为目前的足坛第一人,不作赘述。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替补席的桑切斯,高达70的能力,在游戏中非常好用,也只有在巴萨这样的队伍这样优秀的球员才会当替补。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球员数据问题 容易被忽略的能力

    【责任编辑:52PK】TAG:巴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