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拜仁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拜仁

发布时间:13-09-23 09:2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拜仁。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在上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拜仁慕尼黑战胜了多特蒙德,拿下了大耳朵杯,随后拜仁又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斯图加特,加上之前获得的德甲冠军,拜仁在今年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拜仁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在之前三个赛季的欧冠里,拜仁两进决赛,但都铩羽而归,今年的决赛,慕尼黑人终于圆了冠军梦,创造了属于拜仁的时代。

  而新赛季拜仁最大的新闻可谓是瓜迪奥拉的到来,作为带领巴萨创下六冠伟业的教练,瓜帅能否在拜仁复制曾经的成功可谓是球迷们所关注的话题。而两大新援蒂亚戈和格策的发挥也非常令人期待。

  新赛季拜仁的首发预计是以下11人:门将诺伊尔,后卫拉姆,丹特,博阿滕,阿拉巴,中场马丁内斯,施魏因施泰格,里贝里,罗本,托马斯.穆勒,前锋曼祖基奇。主要替补有范比滕,巴德施图贝尔,格策,蒂亚戈,皮萨罗等人。

拜仁球员合影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拜仁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