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欧冠大幕拉开 拜仁主场完胜中央陆军

欧冠大幕拉开 拜仁主场完胜中央陆军

发布时间:13-09-18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斯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球迷们期盼已久的13~14的欧冠联赛的大幕终于拉开,卫冕冠军拜仁在首场比赛中3比0完胜。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17日20:45),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一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阿拉巴传射建功,曼朱基奇和罗本先后破门

  拜仁近17赛季第16次参加欧冠。这是双方首次碰面,拜仁历史上欧冠中8次对阵俄罗斯球队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7次主场对阵俄罗斯球队仅1次落败,还是1995年联盟杯首轮负于莫斯科火车头。近14个欧冠主场12次取胜。而莫斯科中央陆军2次客战德国全部告负。瓜迪奥拉仅用丹特轮换范比滕出场。

  拜仁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韦恩布鲁姆后场对阿拉巴犯规,阿拉巴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入右下角。拜仁第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拉菲尼亚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曼朱基奇10码处单刀推射被阿金费耶夫出击挡出。莫斯科中央陆军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2分钟,本田圭佑传球,穆萨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第14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曼朱基奇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20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右侧的劲射打在边网。第24分钟,里贝里传球,罗本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里贝里突入禁区右侧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34分钟,本田圭佑传球,维蒂尼奥禁区前的射门被诺伊尔救下。第37分钟,里贝里头球摆渡,曼朱基奇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1分钟后,罗本禁区前射门偏出。拜仁第41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右路任意球传中,曼朱基奇10码处顶入右下角,2-0。

  第49分钟,罗本禁区内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出底线。拜仁下半场仍然轻松控制局面,第56分钟,里贝里传球,罗本禁区前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没收。莫斯科中央陆军偶有反击,但考纳禁区前的射门偏出。拜仁第68分钟锁定胜局,阿拉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罗本10码处左脚抽射反弹球入网,3-0。随后施魏因斯泰格替换克罗斯出场。皮萨罗换下曼朱基奇。沙奇里换下罗本

  第82分钟,皮萨罗传球,沙奇里禁区前的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救下。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即反击,本田圭佑传球,但米拉诺夫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87分钟,穆勒传中,但沙奇里的左脚射门偏出目标。随后拉姆传球,里贝里禁区前射门同样偏出。第89分钟,里贝里传球,施魏因斯泰格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扑出,试图补射的沙奇里禁区左侧越位。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79',11-沙奇里),25-穆勒,39-克罗斯(71',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曼朱基奇(75',14-皮萨罗)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4-2-3-1):35-阿金费耶夫;14-纳巴布金,24-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申尼科夫;19-考纳,3-韦恩布鲁姆;8-祖贝尔(77',23-米拉诺夫),7-本田圭佑,31-维蒂尼奥(46',21-托西奇);18-穆萨(74',71-巴泽卢克)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拜仁 罗本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