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穆帅谈切尔西失利 埃托奥加盟火线救急

穆帅谈切尔西失利 埃托奥加盟火线救急

发布时间:13-09-17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切尔西本轮失利,穆帅谈其原因,并表示切尔西不是九年前那支难以战胜的球队,同时,埃托奥的加盟也将一定程度上缓解切尔西的锋线危机。


 

  在从古迪逊公园失望而归后,穆里尼奥失去了往日的笑容。葡萄牙人在切尔西的二进宫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这个赛季,切尔西很难能像2004年他来到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时那样轻松夺冠了。

  在9年之前,穆里尼奥以贵为欧冠冠军教头的身份来到切尔西,“最特别的一个”立即带领蓝军势如破竹般横扫英超。他不但帮助切尔西拿到了近50年内的首个联赛冠军,而且战绩飘红,前8场比赛,球队仅仅丢掉了4个积分,而整个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也仅仅在10月中旬输掉了与曼城的一场比赛,以创纪录的95分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但是重返斯坦福桥,马丁内斯的埃弗顿让穆里尼奥在联赛的第4场比赛就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据《卫报》报道,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表示现在的切尔西与9年前的那支球队完全不同,他说:“不,这不会是2004年的重演。我们已经不是不可击败的了。现在的情况和9年前不同,这是一个不同的球队。我来到这里就是工作的,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球员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我们必须更加高效,更成熟,我们需要踢出漂亮的足球,需要进球,那就是我需要做的,有一天,我们会打进4个或者5个进球的。”

  赛季4轮结束,切尔西的战绩为2胜1平1负,谈及开局,穆里尼奥说:“这个赛季的开局很艰难,我们先后客场面对曼联、拜仁慕尼黑和埃弗顿。面对埃弗顿的比赛,是一个关于完成21脚打门却没有进球的球队的故事,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处吧。”

  尽管切尔西输了球,但是埃托奥完成了他在切尔西的首秀,虽然无缘进球,但是喀麦隆前锋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穆里尼奥在赛后称赞道:“我认为球员们是有杀手的本能的,埃托奥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是一个杀手,这场比赛里他参与全队进攻的表现让我高兴,看起来他和队友们有很好的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埃托奥在日前还亲口承认,在加盟切尔西前,阿森纳曾有机会成为他登陆英超联赛的首个东家。此事还要回溯到2000年,当时阿森纳就已经注意到了埃托奥并且希望能够签下他,但是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最终说服了埃托奥拒绝阿森纳加盟马洛卡。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谈及此,埃托奥说:“我在那个决定我生命的关键时刻见了阿拉贡内斯,我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感谢他帮我做出了决定。如果在那时我签约了阿森纳,我绝不会成为今天这样一个球员。是阿拉贡内斯改变了我,那个决定改变了一切,后来我才能加盟巴塞罗那。”

  埃托奥在2000年加盟马洛卡,并在4年之后加盟巴塞罗那,在那里他成为了一位世界级前锋。此后埃托奥先后效力国际米兰和安郅,如今他再次投奔到昔日恩师穆里尼奥麾下。对于一直头疼于锋线问题的穆里尼奥来说,埃托奥或许能成为他最好的答案。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埃托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