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发布时间:13-09-11 10:16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昨天已经开测了,相信有幸拿到激活码的朋友已经有所体验。游戏可以说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吧。大家选择球队以后,除了可以和玩家比赛,踢联赛,也不要忘记了通过转会系统增加自身的实力哦,这里简要谈谈一些转会的经验。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务必保留出处

  对于FIFAOL3的玩家来说,选择球队一般会选择心仪的豪门俱乐部,这样虽然可以选择几位能力极强的球星,但是难免会分到很多菜鸟的球员。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多关注一下转会市场。有时候能力值在60左右的球员还是非常实用的,特别是年轻点的,容易培养,如果有合适的价格就可以直接拿下了。大家在进入转会市场后会有以下画面。

转会市场

  在浏览球员的能力值,年龄,价格,身高等等数值后,如果各方面都符合要求的情况下,用鼠标点击球员就可以了。

查看球员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即将测试 引导新手熟悉游戏

【责任编辑:52PK】TAG:转会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